coolpad发布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 专属儿童的黑科技有哪些?

[摘要]人们一提及 黑科技 都会认为是最尖端的产品上才会运用到的创新,实则不然,能够成为日常生活所需和必需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 黑科技 ,正如同
人们一提及“黑科技”都会认为是最尖端的产品上才会运用到的创新,实则不然,能够成为日常生活所需和必需的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黑科技”,正如同“科技改变生活”,与生活息息相关,与家人密切关联,这样的黑科技才真正实用。近两年来迅速呈现在人们视野当中的儿童手表产品恰好需要具备专业性强的企业引领整个行业发展和变革。

日前coolpad正式推出了自家的儿童智能手表产品Dynobot,这正是在coolpad未来AI战略的布局下诞生的一款颇具黑科技和实用价值的产品。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黑科技亮点:双摄设计 拍照视频两不耽误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采用了独特双摄像头设计,表盘3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顶部200万像素摄像头,在Wi-Fi或者4G网络条件下即可视频通话,让父母可随时与孩子进行交流,实现无时无刻看得见的看护。

此外,双摄像头还可以满足孩子的拍照兴趣,父母则能在手机App端即时查看照片,一键分享至微信、朋友圈。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黑科技亮点:五重精准定位 六重安全守护

安全防护也堪称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的一大黑科技看点,相比同类产品,其能实现五重精准定位,六重安全守护,充分实现对儿童的守护,让危险彻底远离。

相对于单一定位时常出现的定位不准确的问题,Dynobot采取了基于wherecom技术平台,运用GPS+WIFI+LBS+A-GPS+北斗五重精准定位技术,消除信号死角,更快锁定孩子位置。

其具备安全区域提醒功能,根据孩子常去的地方,自主设置多个安全区域,可精确到日期和时间,孩子在特定时间离开安全区域时,家长将在手机app端收到提醒。

一旦离开安全区域,Dynobot还可通过强力跟踪功能实时追踪孩子的位置,通过轨迹记录功能,自动记录孩子历史行动轨迹。

不止如此,Dynobot还具备静默监听功能,家长远程打开手表录音,了解孩子周围环境,录音将同步到家长手机上,隐蔽保护孩子安全。这一功能将有效防止家长不在身边时幼儿遭受侵害。孩子发现危险之后还可以使用一键SOS求救功能,启动SOS防护机制,家长手机立即收到SOS求救铃声,孩子的位置信息以及15秒现场录音。

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黑科技亮点:AI人工智能加持可实现智能问答

对于智能可穿戴设备而言,智能的意义非同一般,随着AI人工智能技术的卓越发展,越来越多人机交互变为可能。率先开战AI战略布局的coolpad推出的Dynobot也加入了AI人工智能的基因。

通过手表上的语音按钮,孩子可以直接与手表对话,不仅能查天气、做算数、翻译等,还能识别语音指令,比如打电话给爸爸,系统自动拨号给爸爸,支持语音播报来电、课程表、时间、及日期等。

通过上述的亮点不难看出,AI人工智能无疑是未来黑科技发展的又一趋势,coolpad在通讯领域已经耕耘了二十多年,积累技术专利超过10000件,推出的首款Dynobot迪噜儿童智能手表完美地实现了黑科技与实用性相结合,让科技真正成为改变生活的驱动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