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2月8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尽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中兴胡剑:智慧城市的终极目标是数字化转型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剑表示:从以单一目标分散建设为主的智慧城市1.0,到实现以城市为单位目标、架构和资源统筹规划的智慧城市2.0,再到强调大数据运营的智慧城市3.0,智慧城市3.0阶段主要目标是驱动城市数字化转型,主要手段概括起来就是高速大容量的接入、智慧的数据分析、城市安全和共赢的生态圈建设。

胡剑认为:数字化转型可以解决城市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深层次问题,从而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促进城市的和谐和可持续成长。智慧城市的建设之路也是城市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当前数字化转型正处于1.0到2.0的时代,是实现数字世界对物理世界的全面感知、全面的融合和高度的智能。未来,整个生产力和生产关系都会全面的向数字化转型,从原子上升为比特,过程是线下转移到线上,这是非常深刻的数字化。

·今日热点

联通混改再迈进 成立在线公司推“185”生态战略

近日,联通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京成立。作为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面向消费互联网领域设立的全资平台控股公司,联通在线将实施“185”生态战略,实现对集团各省级分公司及客户等一体化服务。这也是联通混改后重要布局。

戴尔第三财季净亏损9.41亿美元 同比减少43%

戴尔今天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戴尔持续经营业务净亏损9.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6.37亿美元减少43%; 营收为19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62.47亿美元增长21%。

·产品技术

微软推出Simplygon Cloud:予力混合现实开发

自微软1月份收购SimplyStar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说过关于Simplygon的消息,不过就在今天,微软宣布推出Simplygon Cloud服务,以帮助混合现实的开发者更好地构建3D内容。Windows混合现实体验负责人Lorraine Bardeen说,借助Simplygon Cloud服务,你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就构建一幅3D画面——视觉完全保真,并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自动优化它们,以便它们在任何平台上都能流畅渲染,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博客原文:点击这里)。

Linux版SoftMaker Office 2018 beta发布

新农宝示范田营销神器正式上线

·市场动态

百度和高通宣布战略合作 终极目标:推人工智能语音和智能助手解决方案

近日,百度和高通双方将携手在高通骁龙移动平台、包括即将推出的骁龙845移动平台上,优化百度DuerOS在手机上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合作利用两家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专长,利用Qualcomm Aqsti(音频解决方案)软硬件来优化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面向全球智能手机和物联网终端推出一套完整的人工智能语音和智能助手解决方案。

AWS在re: Invent 2017大会上确立公有云发展节奏

北京智能计算产业研究院在顺义揭牌

高通和黑莓宣布扩大合作 进军互联网汽车领域

航天光达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京东云新增华东区域节点与华北多可用区

新农宝与安徽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技术研发再上新台阶

谷歌与苹果达成合作:TensorFlow Lite将支持Core ML

·投资并购

泛微1.84亿增资上海CA,重构协同办公

泛微网络于12月7日发布《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称,公司拟以1.84亿现金支付的方式对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CA”)进行增资,占股27.25%。

为口腔与医美诊所提供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 领健获1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鹏博士:拟收购PLD93%股权

联想或入股台湾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仁宝 获20%股权

英国版人人网Graduway获127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金融软件巨头Intuit以3.4亿美元收购员工时间规划应用TSheets

伦敦“深度学习”创企Chattermill获60万英镑种子轮融资

德勤收购了AR-VR内容技术厂商WPC

·签单快讯

海信移动办公门户“信鸿”云之家上线

海信集团基于金蝶云之家构建的新一代移动办公门户——“信鸿”正式在全集团上线。作为原海信办公软件的升级版,信鸿全面开启了海信移动化、社交化的互联时代,实现各个工作场景的无缝连接。

·科技趣闻

上海大妈地铁站怒吼语音购票机 支付宝:别让大妈等太久

近日,上海地铁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一大妈冲着售票机不停大喊“我要去东方明珠”,见售票机无反应仍迟迟不肯放弃,引来众人围观。大妈称自己看了马云的黑科技新闻,得知上海地铁即将上线语音售票服务,觉得很有趣,马上就来试用了,却没想到遇到这样尴尬的一幕。对此,阿里云官方哭笑不得。并在官微道歉,称目前和上海地铁正在改装机器,会尽快装到每一台购票机上。同时,支付宝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笑称别让大妈等太久。对此,网友们乐坏了,直呼大妈真时髦。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