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被评为“2017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摘要]近日,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软国际受邀参加“智能制造成果展”,并在大会举办的“软件定义制造 智能,转型——2017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奖。
近日,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盛大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软国际受邀参加“智能制造成果展”,并在大会举办的“软件定义制造 智能,转型——2017两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获奖。

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隆重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软件产业处处长傅永宝,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等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中软国际被评为“2017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本次峰会上,隆重表彰了2017年为智能制造做出,贡献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软国际凭借,的制造信息化能力,赢得了制造行业用户的信赖及中国软件行业的高度认可,被评为“2017智能制造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软件产业融合发展”对话

在峰会现场,中软国际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软件产业融合发展”对话环节分享了在信息产业方面的探索与实践。

据悉,2017中国制造千人会以“推动先进制造 迈向工业智能”为主题,传递制造业可借力的,新技术,帮助中国制造业拓展基于技术的实体实力。中软国际是行业,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制造业信息化的领军者,通过此次大会,在充分展现企业实力的基础上,与智能制造及互联网领域政产学各方专业人士进行了充分的观点碰撞与交流,为持续优化解决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软国际将持续完善智能制造体系,以价值塑造驱动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国制造全面腾飞。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