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Simplygon Cloud:予力混合现实开发

[摘要]自微软1月份收购SimplyStar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说过关于Simplygon的消息,不过就在今天,微软宣布推出Simplygon Cloud服务,以帮助混合现
自微软1月份收购SimplyStar以来,我们一直没有听说过关于Simplygon的消息,不过就在今天,微软宣布推出Simplygon Cloud服务,以帮助混合现实的开发者更好地构建3D内容。
微软推出Simplygon Cloud:予力混合现实开发1

Windows混合现实体验负责人Lorraine Bardeen说,借助Simplygon Cloud服务,你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就构建一幅3D画面——视觉完全保真,并只需花几分钟的时间自动优化它们,以便它们在任何平台上都能流畅渲染,从而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博客原文:点击这里)。

该服务目前通过Azure Marketplace提供,支持GLTF,FBX和OBJ文件类型,以及Unity 3D和虚幻引擎。它还支持市面上所有主流的混合现实平台,包括Windows混合现实、iOS的ARKit和Android的ARCore。

Bardeen举了个例子说:

微软推出Simplygon Cloud:予力混合现实开发2

如果你有兴趣借助Simplygon Cloud进行混合现实开发,微软提供了完整的文档和入门指南。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