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慧聚发布SaaS集成产品 开启云端应用大生态

[摘要]12月6日,东软华为SaaS集成产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招募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此次会议以“强强携手共营·共赢”为主题,邀请东软慧聚、华为的新老合作伙伴、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东软慧聚自有软件产品SaaS集成版隆重面世,共商云生态大计,共迎云经济产业红利。
12月6日,东软华为SaaS集成产品发布会暨合作伙伴招募会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圆满召开!此次会议以“强强携手共营·共赢”为主题,邀请东软慧聚、华为的新老合作伙伴、业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东软慧聚自有软件产品SaaS集成版隆重面世,共商云生态大计,共迎云经济产业红利。

会议现场

会议由东软慧聚市场部总监顾萍主持,东软慧聚副总经理吴晓林作开场致辞,吴总表示,此次东软慧聚与华为云联合构建企业应用大生态具有战略意义,东软慧聚丰富的企业应用软件经验与华为云强大的基础设施层面优势相结合,通过云端部署实现产品的云应用,实现了“互联网+企业信息化”云解决方案的落地,云端应用会帮助更多企业有机会、有能力体验到信息化成果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也能为更多合作伙伴创造收益提升价值,是布局未来的新商业模式。


东软慧聚副总经理吴晓林致辞

会议上,华为公有云北区解决方案架构师沈洪源分享了“塑造云时代,联接企业的现在与未来”主题演讲,亲述了华为云发展的心路历程,随着公有云与托管云的快速增长,企业业务云化节奏加快,华为云通过全球布局,有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服务支撑体系,满足各行业企业云端业务的需求。


华为公有云北区解决方案架构师沈洪源主题演讲

东软慧聚总经理特别助理任俊杰为大家解读了“东软慧聚-华为企业应用生态战略”,东软慧聚整体业务战略包括“综合解决方案套件”、“全生命周期服务”、“公有云产品”、“行业云/区域云”等,东软慧聚公有云倡导“快赢”商务流程,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诚邀合作伙伴强强携手,共同构建企业应用大生态。


东软慧聚总经理特别助理任俊杰主题演讲

东软慧聚联盟部总监阴敏分享了合作伙伴云生态构建计划及返利政策,她表示,云生态计划旨在基于东软慧聚SaaS集成版企业应用,构建生态服务全国渠道分销体系,帮助合作伙伴搭建新业务与增值服务,激活新商业模式!欲知东软慧聚返利政策,敬请咨询400-898-9668。


东软慧聚联盟部总监阴敏分享返利政策

此次会议正式开启了东软慧聚华为云企业应用软件的新商业模式,共推出的三大“H”系列应用软件SaaS集成产品面向企业运营和管理层面,借助现有生态资源,企业可以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度轻松实现全新数字化转型。同时,也为合作伙伴带来云产业红利,实现快速启动和运营,可以与现有业务快速融合,达成快速收益。

慧聚H-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华为云SaaS集成版

慧聚H-FOL财务在线系统华为云SaaS集成版

慧聚H-ELS企业学习系统华为云SaaS集成版

 

东软和华为都是中国最领先、最具先进性的民族品牌,现已为合作伙伴起航云应用业务开辟出最优航线,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东软与华为将引领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分享信息产业成果,共同布局云端应用,通过与合作伙伴的强强携手共同迎接云时代的到来,使大家获得双双共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