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2月7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尽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高念书:未来的运营是基于生态环境的运营

亚信软件首席执行官高念书表示:物联网或将逐渐进入万物智联时代,未来的运营是基于生态环境的运营,每家企业都需要做好运营。从连接的角度来看,我们的确已经从互联走到万物智联的时代。PC时代主要以搜索、信息服务为主,移动互联网时代数字媒体、电子商务获得新发展,而物联网时代则让世界进入万物智联。物联网时代可能会改变过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几大巨头垄断行业的局面,因为每一个垂直行业都暗藏机会,比如做硬件、芯片的行业会出现许多不同的厂家,做应用则有非常多的场景。物联网时代会出现很多运营型企业,和个人互联网时代由供给方做运营不同,物联网时代可能每个企业都需要做运营,也就是万物皆运营,生态环境的运营。

·今日热点

IDC:2021年全球“整体云”收入将突破5540亿美元

公有云服务的急剧增长,印证了云的交付和消费模式在过去十年中彻底改变了整个IT行业。但是云的整体机会远远超过了公有云(公有云占到了所有云相关开始的一半不到),包括私有云和混合云、管理云服务、云相关专业服务、构建云的硬件和软件基础设施。IDC在对全球“整体云”机会的首次预测中称,全球整体云收入到2021年将达到5540亿美元,是2016年的两倍以上。IDC高级副总裁、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表示:“该预测最显而易见的一点就是,以各种形式向云消费模式的转变是一个巨大的运动,将在预测期内持续进行。然而同样重要的是,来自主要公有云提供商的技术创新稳步进行,这让那些寻求优势的企业和开发者们不可能不接受公有云。”

IDC报告显示金蝶在中国SaaS应用软件市场排名第一

据IDC最新《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半年度跟踪报告》数据显示,继2016年全年之后,2017年上半年金蝶在SaaS市场占有率第一,超越甲骨文、SAP等国外厂商,成为中国SaaS企业级应用软件市场排名第一的品牌。作为国内较早向SaaS云服务转型的厂商,金蝶2017年上半年持续经营的云服务收入达到2.8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0.3%,金蝶用“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单,向外界交了一份满意的数字化转型答卷。

·产品技术

国内首款CDM一体机震撼发布 鼎甲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近日,鼎甲科技应市场之需率先推出InfoSemper CDM一体机,为国内的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CDM解决方案。

IBM 与 Pivotal 达成合作: 改进 Spring 框架和云计算开发

OpenAI发布可加速GPU机器学习的核心工具库

IBM发布首个Power9系统,瞄准深度学习AI

Ubuntu与Rancher联合发布Kubernetes云原生平台

Nvidia公布最新AI特技:可修改制作以假乱真的天气视频

高通发布始终连接的PC,并推出骁龙845移动平台

国产操作系统有重大突破 银河麒麟系统与安卓融合

watchOS 4.2已发布 支持Apple Pay Cash

叫我修吧“随便印”发布 有望成为企业服务入口

·市场动态

阿里云推“区域经济大脑” 利用AI协助政府帮扶企业

在今日的云栖大会苏州峰会上,阿里云宣布推出区域经济大脑,协助政府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以进行针对性的扶持、引导和产业链招商。苏州高新区成为首个落地区域。

中国航天部署2万台龙芯终端

积极拥抱开源 阿里云成为CNCF白金会员

谷歌公司进度延迟的杰克逊县数据中心即将破土动工

2017大数据及AI人才发展报告:招聘猛增6倍,均薪达38万

美团服务器大面积故障 外卖订单瘫痪

中国服务器跻身全球第三

海尔UHomeOS首批通过国家物联网通信认证

江苏银行成为首家接入网联切量城商行

广州将成立百亿元规模人工智能产业园区

东华软件与腾讯战略合作 “技术+产品”跨领域多层面深度合作

·投资并购

传法乐第未来将获得超10亿美元融资

近日,贾跃亭通过律师团队与来自香港的投资机构签署协议,根据协议,法拉第未来将获得一笔超过10亿美元的投资。交易完成后,贾跃亭将推动FF生产基地尽快开工,以兑现他2019年上市销售的诺言。风雨飘摇中的FF造车终于落下一子,贾跃亭开始绝地求生。

互联网级企业软件服务公司企加云获A轮近亿融资 阿里巴巴领投

“司库立方”获1000万元天使投资 AA投资领投

·签单快讯

打造中国智造样本,阿里巴巴与广州市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广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推动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支付等互联网技术在工业制造、公共服务、医疗、交通等方面的广泛应用,投入最顶尖的技术和创新资源,助力广州“互联网+”以及“IAB”行动计划,提升国际竞争力。

·科技趣闻

福特将与阿里巴巴合作 测试通过天猫和“自动售卖机”卖车

1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厂商福特可能会在周四与阿里巴巴签署协议,测试通过天猫和“自动售卖机”向国内消费者出售汽车。透露这一消息的是知晓此事的福特内部人士,他们预计福特最快将在周四与阿里巴巴在杭州签署协议,代表福特出席的将是福特的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和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在签署合作协议之后,福特将通过阿里巴巴的天猫平台测试直接向国内消费者出售汽车。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来看,福特通过天猫出售的汽车,将由福特特许的零售店负责交付事宜,售后的维修也将由这些特许的零售店承担。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