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税”晋级阿里钉钉“创SaaS”挑战赛

[摘要]“创SaaS”挑战赛是由阿里巴巴钉钉在2016年联合知名媒体、创投机构等共同打造的企业服务领域SaaS大赛,秉承创造、创新、创业和创投“四创理念”,繁荣中国SaaS生态,催生、挖掘有价值的SaaS服务产品。
“创SaaS”挑战赛是由阿里巴巴钉钉在2016年联合知名媒体、创投机构等共同打造的企业服务领域SaaS大赛,秉承创造、创新、创业和创投“四创理念”,繁荣中国SaaS生态,催生、挖掘有价值的SaaS服务产品。

日前,经过三个多月的筛选、评比,第二届“创SaaS”挑战赛初赛结果正式出炉,前25名企业SaaS服务产品顺利晋级复赛。大贲科技旗下的“简税”产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新秀赛挑战组,以“智慧财税”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降低涉税风险。

近年来,随着“营改增”的政策不断完善以及税务稽查的日益严苛,企业税务服务的热度快速升温。与大型集团企业不同,对于基数大、税务管理能力薄弱的中小企业,很难寻求到相对轻简合适的税务管理系统来解决它们的实际需求。据估算,这一需求将催生出百亿级的企业财税服务市场。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税务信息化业务解决方案供应商,大贲科技通过总结大量的集团企业税务信息化客户案例,提炼优化出适合中小企业的税务信息化解决方案,并基于SaaS研发了增值税云管理服务平台——“简税”。

营改增之后,尤其是餐饮、酒店、零售等快消行业的中小企业,税务管理的需求主要集中在开票环节。“简税”连通业务系统与税控系统,用户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或商家扫描用户出示的开票信息二维码等多种形式,发起开票动作。系统自动调取消费信息、开票信息及匹配相应税率,5秒钟实现极速开票。此外,“简税”还提供电子发票、远程税务管理、自动纳税申报、在线税务咨询及培训课程等服务,全面提升企业应税能力。

“简税”自推出以来得到市场高度认可,先后与蚂蚁金服、微信、百度糯米达成战略合作。其中,与蚂蚁金服就电子发票展开深入合作,打通智慧消费“最后一公里”。针对中小微企业对“税“和“票“的需求,提供一系列财税管理平台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适应税制变化,规避涉税风险。

未来,大贲科技将与蚂蚁金服继续深化合作,在满足市场基本需求的同时积极探索基于电子发票业务的深层次应用,例如:电子发票金融、电子发票媒体广告,以及电子发票在会计领域的各项应用,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