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记录!腾讯电脑管家连续25次通过VB100测试

[摘要]近日,国际权威杀毒评测机构Virus Bulletin公布了2017年10月VB100评测成绩。腾讯电脑管家(英文版)OEM版和TAV版均顺利通过,继续保持100%通
近日,国际权威杀毒评测机构Virus Bulletin公布了2017年10月VB100评测成绩。腾讯电脑管家(英文版)OEM版和TAV版均顺利通过,继续保持100%通过率,0误报的优异成绩,再次通过认证。这也是腾讯电脑管家在该项测试中第25次获得认证,再次刷新连续通过记录。

VB100测试是由英国著名独立病毒测试中心Virus Bulletin,以世界性组织WildList病毒资料库作为病毒来源,对世界各国杀毒软件进行测试。VB100测试过程非常严苛,只有“通过”与“不通过”两种结果。本次测试仍然采用双系统测试模式,分别在Windows 7和Windows 10两个系统环境中进行。报告显示,在27个安全厂商的32款参测产品中,只有28款产品通过认证。最终,腾讯电脑管家(英文版)OEM版和TAV版均以100%通过率和0误报成绩通过验证,在卡巴斯基、小红伞、Bitdefender等国家老牌杀软的实力对决中,展现了稳定的安全实力。

据悉,这已经是腾讯电脑管家连续25次通过VB100测试,再次创下了该项测试成绩的新纪录。腾讯电脑管家稳定成绩表现与其不断提升自身杀毒技术实力密不可分。2013年,腾讯电脑管家8.0版首次宣布搭载TAV自主杀毒引擎,该杀毒引擎采用世界领先的虚拟机技术对各种复杂的感染型以及木马病毒进行完美、快速的查杀,采用先进的匹配算法能快速识别各类病毒。

在此基础上,后台云计算平台提供病毒DNA解析大数据处理,进一步提升TAV智能打击恶意病毒能力,为用户的移动安全和手机安全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腾讯电脑管家还协同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反病毒实验室、哈勃分析平台,形成了“以TAV杀毒引擎坐镇+前沿技术应用”的新一代威胁检测体系——毒歌反病毒系统,实现对已知威胁和未知威胁的全平台检测,还能预测病毒的下一步动作,有力打击恶意病毒攻击活动。

腾讯电脑管家在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同时,其安全实力也在国际舞台屡获认可。除VB100测试外,在早前AV-C11月公布的清除测试成绩中,腾讯电脑管家以96分(满分100分)的全球最高分列居榜首,累计斩获AV-C测试20个“A+”最高评级;在此后赛可达实验室发布的2017年9-10月份15款中文PC杀毒软件查杀能力测评报告中,腾讯电脑管家以99.94%和99.95%的查杀率在“动态测试”、“静态扫描”中获得全球最好成绩位居榜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