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才集团服务+体系全面升级,聚变互联网时代行业新发展

[摘要]12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 未来30年,互联网是所有人的互联网。数据将成为生产资料,计算会是生
12月5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提出:“未来30年,互联网是所有人的互联网。数据将成为生产资料,计算会是生产力,互联网是一种生产关系。”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普及,人力资源行业的SaaS化也成为时代趋势。

11月29日,易才集团在北京举办2017“创新服务+格局,聚变行业新发展”冬季新人力高峰论坛,并首次公开发布由易才集团提供数据支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编纂的2016《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本次论坛特邀人力资源行业权威专家及业界精英等300余人,围绕行业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解读和探讨“互联网+”背景下人力资源行业的蜕变与革新。

此次论坛上,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张丽宾表示,易才集团易HR平台能够满足现在年轻人对职业、工作方式多样化的需求,并大胆预测,下一个七到十年,ICT行业可能是领头行业。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研究室主任、经济学博士张丽宾

如果说,过去20年互联网从无到有,那么未来30年互联网将从有到无。这个“无”是“无处不在”的“无”,没有人能够离开网络而存在。新技术非但不会让人失业,反而使大家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不再重复自己,而去创新。

未来在人力资源领域,传统人力资源的一些岗位将会被互联网取代。此次易才集团高峰论坛SaaS平台的推出,意味着人力资源行业步入互联网新时代。

据悉,截至目前,易才集团已连续7年发布《CTG中国(劳务用工)行业就业指数报告》。这不仅是对我国现有官方就业统计体系的有益补充,更是对“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贯彻与落实。易才集团开发的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体系,将为更多企业开展人力资源开发业务,更好开发和利用大数据,更好的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上的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