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随身星NC深圳线下首发 体验降噪极致

[摘要]12月2日,FIIL CEO邬宁携FIIL随身新NC新品在深圳创意银行华强北九方店开启新品上市。9月20日FIIL耳机在北京798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无
12月2日,FIIL CEO邬宁携FIIL随身新NC新品在深圳创意银行华强北九方店开启新品上市。9月20日FIIL耳机在北京798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无线主义耳机FIIL随身星系列以及FIIL DIVA2系列。主打降噪的FIIL随身星NC在9月发布会过后,就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大家对于耳机降噪的要求更高,同类产品中虽然也有降噪耳机,然而FIIL随身星NC的降噪表现上更值得称赞。

FIIL随身星NC深圳首发现场

FIIL随身星NC深圳首发现场深圳首发活动现场,FIIL CEO邬宁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为粉丝带来了更多惊喜,现场有秒杀活动,优惠折扣还有汪峰亲笔签名的明信片,以及更为珍贵的限量版耳机。

FIIL随身星NC同时邬宁带领大家体验嘈杂环境下的随身星NC降噪效果,模拟了火车,飞机等环境下的噪音,邀请现场粉丝佩戴随身星NC体验主动降噪。

FIIL CEO邬宁与粉丝互动FIIL随身星NC线下首发,是紧贴新零售时代,FIIL耳机抓住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缩短了用户与产品之间的距离,邬宁在首发活动对媒体表示,我们未来还将在不同的城市和地区做高端体验店,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直接体验到产品。线下体验将是我们的发力重点。新无线主义是FIIL随身星系列的标签,也是耳机时代的标签,邬宁现场为粉丝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款新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FIIL随身星NC首发活动现场FIIL随身星NC版售价699元,主打降噪,颈线采用了镍钛合金记忆金属材料,可随意弯曲,aptX无损蓝牙传输,外部有亲肤涂层,长时佩戴比较舒服,12小时超长续航,满足一天所需,符合随身星“全天佩戴”的理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