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T领先外汇,外汇行业标杆,布局全球高端产业链

[摘要]2017年12月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金融理财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外汇行业标杆,FCT领先外汇接受了多家金融类媒体专访,并就FCT领先外汇的
2017年12月3日,为期三天的上海金融理财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外汇行业标杆,FCT领先外汇接受了多家金融类媒体专访,并就FCT领先外汇的前景、企业家精神、金融监管等问题与诸多专家与学者进行了友好交流。

FCT领先外汇北京代表处运营总监张景鸿表示,FCT领先外汇目前正着手布局成立FCT领先集团,下设FCT领先外汇、FCT领先移民、FCT领先红酒、FCT领先高尔夫四大支柱产业,业务遍及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世界最发达国家。FCT领先集团背景深厚,2017年11日19日,FCT领先外汇在澳大利亚沿海城市布里斯班,会见澳大利亚现任总理,双方就FCT领先外汇与澳方以扎实稳健的方式加强各种金融与贸易往来,充分释放经济合作潜力,拓展金融服务合作,并在教育、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达成友好共识。FCT领先外汇还将陆续会见美国现任总统以及前任总统奥巴马、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领导人。FCT领先集团将以FCT领先外汇为核心,FCT领先移民、FCT领先红酒、FCT领先高尔夫三大产业支持与服务于FCT领先外汇,这将对FCT领先外汇以及FCT领先集团迎接更加国际化的全球性挑战不无裨益。

随后,FCT领先外汇北京代表处运营总监胡浩亮表示,FCT领先外汇自进驻中国大陆以来,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保持与党的政策、理论、方针、路线高度一致,尤其致力于企业家精神的发扬,不忘初心践行普惠金融使命。胡浩亮郑重向媒体与与会者宣布,FCT领先外汇将联合周总理侄女周秉德女士发起成立的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资助革命老区生产建设,为革命老区、老工业区捐赠生产资料和劳动工具,为改善革命老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提供资助。作为外汇行业标杆企业,FCT领先外汇将恪守传承红色文化之精神,凝聚中华力量,为革命老区、老工业区捐赠图书馆,捐助当地红色文化公益活动。针对革命老区困难人群,FCT领先外汇将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扶贫,以改善和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当前,步入新常态的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FCT领先外汇全体同仁将继续艰苦奋斗、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

最后,FCT领先外汇北京代表处运营总监谭建华表示,FCT领先外汇自进驻中国大陆以来,始终将网络安全以及客户资金安全视为首要问题,让投资、生活因网络安全、资金安全以及FCT领先外汇而更加美好。习总书记对于如何运用互联网造福人民一直高度重视,他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贺辞中指出:“中国正在积极推进网络建设,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他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讲话,明确指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多中国人民,更好造福各国人民”。FCT领先外汇始终坚持与中央网信办、一行三会等政府行政与执法部门密切沟通、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让互联网金融,让FCT领先外汇更好的造福于中国老百姓。

FCT领先外汇北京代表处运营经理张利美、葛坤玲、刘振炀、杨志新、史军成、王国嫣、李瑞等相继接受了相关媒体采访。

资料显示,FCT领先外汇总部位于新西兰,是专门从事外汇、差价合约商品期货以及贵金属交易的全球在线著名交易商。成立至今,FCT领先外汇一直秉持科学理财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领先全球的投资产品以及金融服务。FCT领先外汇中高层管理者均具有十年以上行业经验,经历过百场专业发布会以及交流会,会见客户万人以上,无论是在心里素质层面,还是专业素质方面,均堪称行业翘楚。FCT领先外汇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大连等多个地区设立办事处,此外还会开展众多关于投资者的线下教育讲座,引入最新社区跟单、EA交易等尖端信息服务,帮助客户以及代理商更加清楚、直观的了解和参与到外汇、差价合约商品期货以及贵金属投资市场中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