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角度解决iPhone锁屏断网问题

[摘要]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手机向来都是高端与实用的代名词,在网上经常流传着为买苹果手机而付出各种代价的搞笑段子。但即使是这样的手机品牌,
在我们的印象中,苹果手机向来都是高端与实用的代名词,在网上经常流传着为买苹果手机而付出各种代价的搞笑段子。但即使是这样的手机品牌,也有被大家吐槽的时候。就在前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反应自己的苹果手机出现了iPhone锁屏断网的问题。

比如就有网友说,他的手机买来不久就发现了iPhone锁屏断网的问题,新买iphone6手机在办公室使用的时候总是会掉网,不是上不去网就是上一会就会掉下来,再连接却总是连接不上,后来通过咨询行家知道了iphone6手机wifi上不去的原因一般有两种原因:一种是手机的设置问题,一种是路由器的设置问题。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方法如下:

手机设置问题:

1、找到手机上的wifi设置,点击忽略此设置,将原来的设置取消,再从新接入网络,看看是否解决问题。

2、再一个最通用的方法就是还原网络设置了。选择通用--还原网络设置即可。

3、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关机后重新开机也可以使用手机的部分功能重新启动的情况下进行自我调节,从而运行正常。

路由器的调试:

1、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iphone6手机的wifi芯片过于先进的结果,也就是说,有可能你家的无线路由器的版本跟不上iphone6手机的版本,所以需要对路由器进行升级。

2、有的路由器版本还可以通过升级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有的路由器版本太低,升级后也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3、如果升级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那么第二种方法就是简单的了--换一个新的路由器,选择一个可以兼容苹果手机wifi芯片的无线路由器换上,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的手机就是通过这个方法解决的。

4、更换路由器后重新搜索网络,输入密码测试一下使用情况,如果效果稳定则说明问题已解决。

通过以上几步,基本上iPhone锁屏断网问题就会得到解决了,如果问题仍没有得到好转,那么就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意见,从根本上杜绝iPhone锁屏断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