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饲料龙头企业朱师傅SAP HANA信息化项目启动

[摘要]2017年12月1日,首个饲料SAP S 4+B1 on HANA信息化项目启动。赣州朱师傅作为中国知名预混饲料龙头企业,借助SAP S 4 HANA + SAP Business O
2017年12月1日,首个饲料SAP S/4+B1 on HANA信息化项目启动。赣州朱师傅作为中国知名预混饲料龙头企业,借助SAP S/4 HANA + SAP Business One on HANA的组合式信息化部署方案,驶入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并在百年企业的“公平、公正、实时、透明"管理之路上加速前行。

2017年12月1日,大麦君一行人来到了著名的革命发源地江西赣州。赣州位于江西南部,是中国先进的养殖饲料产业重要基地,这里诞生了众多有风骨、有坚持、有梦想的国内农牧行业领军人物。

为实现企业百年梦想,数字化战略转型势在必行

赣州朱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猪用预混饲料细分领域领先的三大供应商之一。时值朱师傅成立20周年之际,面对国内传统企业信息化转型的重要趋势,拥有“百年梦想”的朱师傅经过全面考察最终决定:与全球ERP管理软件巨头SAP及农牧行业信息化知名咨询公司MTC合作,完成企业战略转型势在必行!

12月1日下午14:30分,朱师傅SAP ERP项目启动大会在赣州朱师傅总部隆重举行。来自SAP中国、SAP金牌合作伙伴MTC与赣州朱师傅的高层一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三大品牌强强联合,打造活力企业新格局

对于朱师傅来讲,本次签约全球第一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并携手农牧行业信息化领先品牌MTC,象征着传统饲料生产企业正在积极地向信息化、现代化企业转型。三大品牌强强联手,助力朱师傅向未来百年企业、百年梦想昂首迈进。

(图为MTC、SAP及朱师傅高层人员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借助创新型解决方案,携手MTC实现“百年企业”的伟大目标

作为快速成长型的全产业链企业,朱师傅借助SAP B1 on HANA这个敏捷、强大的产品,整个集团可以非常快速地推进信息化进程。同时,S/4 HANA又可以满足朱师傅的标准化、透明化、智能化、多元化集团管控需求,优化企业管理流程,大幅度地提升企业的运转效率。该项目的推进对朱师傅“百年企业”这一伟大愿景,起着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打造公平、公正、实时、透明的生鲜全产业链管控平台

经过20年的发展,朱师傅已经形成了基于预混饲料、黑猪养殖和食品连锁的全产业链企业。因此,产业链上下游的精细化管理,各业务环节之间的数据共享,尤其是端到端的食品质量全程追溯都是朱师傅建立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核心诉求。通过实施SAP S/4 HANA+B1 on HANA管理系统,朱师傅将完成企业的财务与业务的一体化管控,经营数据的实时分析与决策,严格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未来,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朱师傅将成为一个公平、公正、透明的创新型农牧企业。

为什么采用SAP S/4 HANA+B1 on HANA?

SAP S/4 HANA+B1 on HANA是农牧企业集团化部署的战略型解决方案,S/4适用于集团总部,可以帮助集团实现全面综合管控;B1适用于集团下属的分支企业,经济实惠并且敏捷高效。同时,两者都是基于SAP HANA大数据平台的新一代ERP产品,同一平台、数据共享、有针对性的综合应用,可以全面满足集团企业各个业务环节的实际需求,发挥两大产品的最大功能价值。

借助SAP S/4 HANA+B1 on HANA,企业可以更好地实现多元化集团化IT管控,真正实现物尽其用,收获最大投资回报率。

在项目启动大会的最后,MTC CEO卢富平先生与SAP代表和朱师傅高层共同点亮了项目启动球,宣布朱师傅SAP ERP项目正式启动!

MTC项目团队将本着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和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凭借丰富的深入行业的项目经验,希望可以确保朱师傅SAP ERP项目成功实施!

MTC是一家提供行业化管理软件解决方案的顾问公司。在国内外拥有众多SAP ERP成功案例及SAP行业解决方案。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 . 广州 . 成都 . 武汉. 深圳 . 天津 . 南京 . 无锡 . 大连 . 厦门和美国特拉华州设有服务支持中心。

MTC为企业提供基于SAP的信息化咨询、实施和培训服务。行业涉及农牧食品、快消零售、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诸多领域,客户包括了从跨国500强企业到成长型营企业。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