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解放号携云上软件园等产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摘要]中软国际解放号则作为国内IT软件众包领军企业参会,展示了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智能制造云、实训云、智慧城市相关产品等核心业务和产品。

初冬时节,美丽水乡乌镇再次吸引世界目光。12月3日,以“发展数字经济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苹果,执行官库克、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副总裁萨利·科斯特通、马化腾、丁磊等国内外众多业界大咖,今天一同汇集在乌镇。中软国际解放号则作为国内IT软件众包领军企业参会,展示了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智能制造云、实训云、智慧城市相关产品等核心业务和产品。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我国倡导的全球互联网盛会。作为汇集全球互联网大咖智慧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将充分发挥论坛、世界互联网,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三大功能,精心设置分享经济、人工智能等20个分论坛。与此同时,作为集中展示全球互联网“黑科技”的盛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汇集了包括华为、中软国际、百度、德国SAP等在内的400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集中展示一批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的科技成果。

本次大会,中软国际解放号携云上软件园等核心业务和产品亮相,向世界分享其借助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探索出的“代码复用”、“高效便捷”、“开发协作”的软件共享众包创新之路。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背景下,解放号积极发挥在软件众包行业中的正向标杆作用。面对多样化、碎片化、定制化的软件开发需求,以及传统软件企业迫切需要向互联网转型的时代需求,解放号顺应趋势,提高软件开发的效率,推动IT服务产业的转型升级。基于社会化协作、共享的原理,解放号通过共享众包模式,为有服务需求和接包意愿的个人、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交易、交流的平台。目前,平台上已聚集了20万工程师、4000多家服务团队,正在为30000多家企业提供了软件众包服务。

依靠这一全新模式,解放号吸引了在场参会人员的目光,云上软件园更是迅速成为会场追捧的焦点。“共享”、“众包”、“连接”、“云”等关键词不断刷新在场参展人士对解放号的认识。依托“云”+众包模式,解放号云上软件园打破时空及地域限制,实现软件开发服务上云端。配合线上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18个基地,云上软件园实希“就近”服务,为需求方提供就近优化服务,为,提供就近订单扶植扶持。陆续落地全国的云上软件园将助力传统企业与数字世界接轨。

同时,中软国际打造的智能制造云、实训云、智慧城市等云服务产品,与解放号云上软件园一起,完善业务布局,打造中软国际的云服务创新模式。

聚焦“数字经济”,强调“开放共享”,通过本届互联网大会,中软国际与参会的400多家全球知名互联网分享了创新的云服务模式。借助这些模式,中软国际也愿意与众多,、企业用户和政府用户一起搭建“共创”“共赢”的生态环境,推动数字世界迈向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