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新里程 软通动力中标华为政务云框架招标项目

[摘要]11月30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参与竞标的 华为政务云框架招标项目 传来捷报——软通动力从多家投标单位中
11月30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参与竞标的“华为政务云框架招标项目”传来捷报——软通动力从多家投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将联手华为推进智慧城市政务云产品开发与项目落地,丰富政务云生态系统,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政务云是华为云业务的重点应用领域,是华为智慧城市“百城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放合作为政府提供全面的政务信息化服务和安全保障。软通动力凭借多年的探索与积累,在政务云领域构建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研发与实施能力。通过本次合作,软通动力与华为将基于华为云的PaaS服务能力,构建具有双方特色的政务云产品,以云服务化的方式提供完整PaaS化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方案。

软通动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以“政务大数据中心”为基础,以“一网一窗”的线上线下平台为渠道,通过三个核心业务平台(政务服务平台、公共服务平台、电子证照平台)的建设,实现多类终端的立体化政务服务。

此次中标意义重大,进一步夯实了软通动力与华为的同舟共济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坚持能力互补,提升联合解决方案的能力,制定多方位的合作计划,加速推进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同时双方还将依托华为云进行业务和商业模式的联合创新,聚合各类优势资源,共同推动政务云生态体系的建设,共筑云上繁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