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0月活设备量达到6亿:向10亿迈进

[摘要]转眼间,Windows 10推出已经超过了两年的时间,在今天的股东会议上,CEO纳德拉宣布了该操作系统的新成就。 据Geekwire报道,按照微软的
转眼间,Windows 10推出已经超过了两年的时间,在今天的股东会议上,CEO纳德拉宣布了该操作系统的新成就。

据Geekwire报道,按照微软的说法,Windows 10目前激活的设备数是6亿。

当然,这一数字不仅仅是桌面用户,还有Xbox上的Win10、手机上的Win10m、Hololens、IoT设备等等。

最近一次微软公布Win10里程碑实在5月份的Build 2017大会上,当时的数字是5亿。

虽然在2016年7月,Win10免费升级结束的时候,外界不少人认为彼时的3.5亿台可能不会有进步空间了,但是事实证明,用户依然有着可观的升级热情。

不过,微软在2015年宣布Win10的时候,立下的目标是在2018年使激活设备数达到10亿,后来巨头坦言,这个进度只能往后顺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纳德拉说,Windows生态共有10亿用户,所以在他们的统计口径中,Win10早就超越Win7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