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中国(南京)软件谷

[摘要] 11月24日,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与中软国际、华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中国(南京)软件谷。
11月24日,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与中软国际、华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项目签约落户中国(南京)软件谷。
01.jpg
签约仪式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雨花台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工委书记黄河,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谢祖国、副主任卞艳艳、副主任黄敖齐、副主任彭金斌等领导;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CEO陈宇红、高级副总裁兼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马震、解放号总裁童强;华为云中国区总裁郑殿海、华为南京研究所所长董庆阳、华为企业业务江苏区总经理鲁伟等出席签约仪式。

2017年7月,中软国际与华为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创新中心是依托华为研发和技术能力以及中软国际的行业经验和云服务能力,共建“一云两中心”——华为云、云服务运营中心、解放号运营中心。云服务运营中心基于中软国际成熟的上云咨询、云迁移、云管理等服务能力,为园区和企业提供端到端的云服务;解放号运营中心为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的创新服务,通过培训和推广对园区企业赋能,通过商机推送、渠道推广拓展企业营销渠道,推动企业上云用云提质增效,激活园区软件生态。创新中心通过华为云高效使能、云服务综合赋能和解放号产业释能等线上线下的运营推广、专业服务及技术保障,实现资源优化配置,营造垂直IT服务生态,推动企业积极使用云服务,加快企业转型,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综合能力及竞争力。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双方通过“中软国际-华为云创新中心”全面开放各自专注、卓越的能力,为海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云平台资源和云服务。

软件谷是南京国际软件名城的“核心区和标志区”,全国首批、江苏唯一的国家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示范基地。今年6月,以中国(南京)软件谷为核心的雨花台区入选全国第二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是全省唯一一个以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为特色的示范基地。今年9月,在南京召开的中国软件名城工作会议上,国家工信部信软司、江苏省经信委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中国(南京)软件谷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在产业创新、应用创新、政策创新、国际化拓展等方面支持软件谷先行先试和示范带动。软件谷也成为继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全国第二个由“司委市”共建的中国软件名城示范区。截至目前,软件谷已集聚各类涉软企业超2000家、涉软人才达22.4万人。2017年,预计将实现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2200亿元,占南京市比重4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