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政企 开放生态中软国际与中国移动签署云服务合作备忘录

[摘要]11月24日,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出席“智慧政企 开放生态”论坛,并签署《中国移动与中软国际合作备忘录》。
11月24日,中软国际受邀参加“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出席“智慧政企 开放生态”论坛,并签署《中国移动与中软国际合作备忘录》。

本次论坛以打造合作生态为主题,,重磅发布了智慧政企开放生态的合作政策、“百家行业伙伴”发展计划等内容,向行业传递了中国移动向行业数字化市场进军的决心,以及与合作伙伴携手打造产业数字服务开放生态体系的意愿。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总经理戴忠,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副总经理俞承志,中软国际政企业务部总裁罗旭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中软国际政企业务部总裁罗旭出席中国移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并签署《中国移动与中软国际合作备忘录》, 中软国际愿与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在行业解决方案及云服务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双方将以智慧城市信息化建设方向作为优先合作点。

中软国际是行业,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覆盖政府、制造、教育、金融、高科技、电信、公共服务、能源等多个行业,在云服务、云产品、云解决方案、云生态等领域具备较强优势。中国移动是全球,的移动网络运营商,拥有优质的基础设施、覆盖区县一级的本地化服务优势和央企公信力。中软国际愿与中国移动一起,紧密合作,共聚产业力量,共建政企生态,共赢智慧未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