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U享版上线一周,老会员直言物超所值

[摘要]  迅雷正式推出会员专属客户端——U享版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如果算上之前的邀请内测,U享版与迅雷会员见面已经有了1个月的时间。虽然,这1

  迅雷正式推出会员专属客户端——U享版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如果算上之前的邀请内测,U享版与迅雷会员见面已经有了1个月的时间。虽然,这1个月中,仍有不少会员提出了各种各样的优化意见,但总体来说,U享版仍旧获得了绝大多数迅雷会员的认可,尤其是老会员们,这些平常几乎不发声的用户,他们也纷纷站了出来,为U享版叫好。

  U享版为什么会获得更多老会员的认可,这得从其与迅雷9的区别说起。2016年6月,迅雷时隔多年,推出了历史上变化最大的版本——迅雷9,但是此后,不少用户却反映,迅雷9右侧浏览器,影响了用户体验。纷纷要求迅雷能够回归之前的版本。

  对于迅雷这样一个老牌互联网企业来说,他们难道不知道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吗?结论当然是否定的,据迅雷内部人士介绍,迅雷9右侧的浏览器,以及相关内容的推荐,其实是颇受用户喜爱的,尤其是不少年轻的用户。

  诚然,对于迅雷老用户来说,使用迅雷只是将其当成一个工具,但对于更多的新用户来说,迅雷扮演的则是视频娱乐消费平台的角色。这时再回到新推出的U享版,就更好理解为什么它会收到更多老会员的喜爱了,就因为它专注于下载,回归了迅雷作为一个实用工具的定位。

  有关U享版的亮点,已经介绍了很多了,那么,接下来U享版将会有哪些令人激动的更新呢?据了解,U享版有望在12月推出的版本中,加入老会员们尤其看中的离线功能。可以想象一众老会员们看到这个消息,该有多激动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