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人惊艳中国HR服务峰会 荣获2017中国HR服务年度厂商和产品奖

[摘要]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召开!人事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鉴于其优秀的HR产品和对中国HR服务产业的卓越贡献,荣获“2017中国HR服务年度厂商”和“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产品”大奖。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召开!近百位来自移动办公、CRM、HR服务三大领域的业界名企大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维,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智慧未来。
其中,11月23日,洞见2018——中国HR服务峰会汇集了HR服务业界主流厂商,IBM、Oracle、HRoot、用友、东软、浪潮、金蝶、薪太软、理才网、点滴关怀、薪资通、朗新、人事人、薪人薪事、金柚网、开薪点等企业悉数登场,行业巨头与新贵齐聚,是HR服务业界最权威的年度盛典。本次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发布了《2018中国HR服务趋势洞察报告》,并揭晓了“2017中国HR年度人物”、“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产品”和“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企业”三大奖项。人事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鉴于其优秀的HR产品和对中国HR服务产业的卓越贡献,荣获“2017中国HR服务年度厂商”和“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产品”大奖。
人事人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综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商,旗下的人力服务机构最早的成立于2008年;2015年,人事人研发了一站式人力资源SAAS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技术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服务”综合化3A服务体系。人事人目前的业务服务包括薪酬管理、商业流程外包、福利管理、社保管理等板块;可以根据不同企业的需求,定制化的输出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企业控制用工风险、降低人力成本。人事人总裁王铠,成功运营过企业级服务互联网项目,在多次创业经历中收获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公司管理、品牌营销和产品运营上有独到见解。
王铠 人事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总裁
目前,人事人有110家供应商合作,覆盖375个城市;依托于成熟的110多家服务机构资源,通过搭建HRSS服务支撑系统,人事人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75个城市,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宁波、天津等地成立直营机构,累计服务超过1万家企业,其中包括中国石油、联想、联邦快递、神州数码、奥美等众多知名企业。鉴于其优异的行业表现,人事人荣获“2017中国HR服务年度厂商”大奖。
在业务产品线上,人事人以创新服务为宗旨,从基础业务产品到方案咨询优化,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品业务线;在技术saas方向,人事人研发了人力资本管理系统HCM,后台服务支持系统HRSS,薪酬云管理服务系统“薪云”,基于web、移动端APP、微信打造一个闭环的saas生态。基于其优秀的HR产品,人事人荣获“2017中国HR服务年度产品”大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