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

[摘要] 要知道对于每天都是使用电脑办公的用户来说,电脑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储着重要的文件等数据,但是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也容易出现一些的故障

   要知道对于每天都是使用电脑办公的用户来说,电脑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储着重要的文件等数据,但是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也容易出现一些的故障,如果说不小心将一些重要的文件等弄丢的话那就很麻烦,那么丢失的文件该怎么恢复呢?

        一般来说很多的情况下文件都是有备份或是自带有备份等的,那么主要的是那些没有备份等情况的文件丢失,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将那些丢失的文件给找回吧。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常用浏览器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进入官网之后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之后运行恢复软件,蓝白相间的操作界面上有六种的恢复选项,这里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误删除文件”选项。

        第二步:之后界面上就显示有具体的电脑分区信息了,在其中勾选中丢失文件所在的分区,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软件就开始扫描选中的分区了,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即可。

        第三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点击相应的文件夹,右侧就显示有对应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之前误删的勾选上,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接下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恢复后文件的存储位置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软件就会对选中的文件进行恢复了,耐心等待扫描完成吧。

        经过了几步简单的操作之后,丢失的文件很快的就找回来了,是不是非常的实用,要是有其他的数据丢失也可以使用它找回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