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视频推出创意贴片 与其看广告不如1分钟看部大片

[摘要]随着网络TV的风靡,不少网友都养成了在地铁上、餐厅里用手机追剧的习惯。然而,40多分钟的电视剧开播前,往往有1-2分钟贴片广告,电视剧演
随着网络TV的风靡,不少网友都养成了在地铁上、餐厅里用手机追剧的习惯。然而,40多分钟的电视剧开播前,往往有1-2分钟贴片广告,电视剧演到精彩处,还会穿插1、2次小广告,如果不是VIP,既不能跳过,也不能快进。这些强行植入的广告,让网友们头痛不已。最近,优酷更是惊现史上最嘲讽的贴片广告,广告黑底白字连续打出三次“你是不是还在看广告”,引得网友评价“这是我看过的最有趣的贴片广告!”
image.png

实际上,这是快视频公关部脑洞大开的创意广告,针对非VIP用户的收视痛点,将贴片广告话题精准切入到贴片广告中,将一分钟贴片广告带来的煎熬与快视频“1分钟大片”构成鲜明对比。当普通网友还在1分钟广告里焦急等待电视剧开演时,快视频用户就已看完了一段精彩片段,妥妥地赢在收视起跑线上。

主打“超短时长、内容有料、智能技术、闭环生态”的超短视频,快视频将豆瓣高分电影精华、国内热播电视剧片段、美剧精彩镜头都浓缩在短短的1分钟里,每秒都好看,每秒都有戏。最关键的是,快视频具有快速播放、快速预览功能,海量视频不贴广告,用户一秒也不耽搁地看大片,快速到达看片高潮。

不仅如此,快视频用户还能搜索相关视频,了解精彩剧集台前幕后的花絮。快视频新一代QVD智能探索引擎,不仅能让用户看到感兴趣的内容,还能探索更自由的“视界”,获得源源不断的惊喜。有些网友喜欢主演的“老干部”范儿,有些网友想进一步欣赏女演员的颜值,在智能探索引擎的帮助下,更多有趣的1分钟将出现在用户面前。

image.png

在信息爆炸时代,人们接受的信息量有限,用户不再愿意花长时间去欣赏一部大片,更别说为了看大片而忍受无数的贴片广告。用一段电视贴片的时间,快视频可以为用户提供精悍优质的信息,“一分钟看大片”实现了移动场景和碎片时间下的休闲娱乐。

上线以来,快视频凭借超短超有料的短视频,成为行业吸粉最快、粘附性最强的短视频APP。在Talkingdata,Quest Mobile、艾瑞等多家权威数据机构的排行榜上,快视频日活跃量、日下载量、日人均使用时长等指标综合排名行业第一,同时也成为Truth黑马综合榜第一,获评《北京晨报》年度APP“最快黑马奖”。无论是业内专家还是网友都对快视频充满信心,节省广告时间看大片的创意确实很赞,1分钟看大片将开启碎片化收视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