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薪点惊艳中国HR服务峰会 摘得“2017中国HR服务产品创新”奖

[摘要]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市场上移动办公、CRM、HR服务三大领域的主流企业参加会议,百位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维,对三大领域进行年度盘点,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智慧未来。


11月23日,“洞见2018——中国HR服务峰会”汇集了HR服务业界主流厂商,IBM、Oracle、HRoot、用友、东软、浪潮、薪太软、理才网、点滴关怀、薪资通、朗新、人事人、薪人薪事、金柚网、开薪点等企业悉数登场,行业巨头与新贵齐聚,是HR服务业界最权威的年度盛典。
 

会上,经过专家委员会和用户投票产生的“2017中国HR服务年度奖 ”揭晓,开薪点薪税通凭借其在产品理念、产品功能、用户满意度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17中国HR服务产品创新”大奖。

本次峰会上,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发布了《2018中国HR服务趋势洞察报告》。海比研究认为,中国HR应用市场正处于高速成长期,未来三年,市场规模将保持年40%的复合增长率;SaaS市场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到2020年,SaaS市场规模占比将达到35.2%。

开薪点薪税通之所以能够摘得HR服务产品创新大奖,主要源自于开薪点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精深理解以及对产品体验的极致追求,超高的用户口碑是开薪点薪税通获奖的关键。
 
北京开薪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人资金融服务领域的新锐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解决企业及HR发展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围绕企业痛点,开薪点先后上线入职管理、员工管理、社保公积金缴纳、工资发放、薪税优化、企业融资六大服务版块。其中,企业薪酬税务优化产品“薪税通”,是开薪点重磅打造的核心产品之一。

随着人力成本攀升和金税三期系统上线,如何在保证企业财务合规的情况下,平衡企业人力成本与员工收入,是当下企业最为关心的问题,也是企业服务平台能够实现跨越成长,成功突围的重要方向。开薪点薪税通从企业需求入手,围绕企业痛点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2017年5月,开薪点组织专业的人力资源、财务、法律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推出了“薪税通”产品,从企业薪税平衡的角度上,帮助企业实现企业员工的双赢,合理降低企业人力成本的同时,增加员工收入,为员工加薪。在短短半年时间,就迅速赢得市场的认可,成功服务近百家企业。

薪税通产品具有专业、合规、贴心、高效等特点,企业提交薪税问题后,将有薪税通专家团队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提供1V1答疑及辅助,帮助企业完成薪税优化工作。目前,薪税通拥有劳务费、佣金优化,五险一金成本优化,奖金发放优化,员工薪酬优化,股权分红优化,增税业务优化六大解决方案,最高可为企业节省35%的成本,员工到手收入增加30%。

开薪点薪税通获得“2017中国HR服务产品创新”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