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升级失败开不了机数据怎么恢复

[摘要]  手机升级失败开不了机数据怎么恢复?有时候我们在升级手机系统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手机里数据丢失的情况,如果我们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

 手机升级失败开不了机数据怎么恢复?有时候我们在升级手机系统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手机里数据丢失的情况,如果我们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异常丢失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如何恢复异常丢失的聊天记录?通过这篇文章,我就来告诉大家应该怎么将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

  一、苹果手机升级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怎么恢复

 

  所需要的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苹果手机和苹果手机数据线;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想要恢复苹果手机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首先要将强力苹果恢复精灵下载到电脑里。

  2、接下来将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连接成功后,需要借助iTunes软件对苹果手机里的数据进行备份,因为我们要利用备份数据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3、接着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软件界面打开后,选择界面当中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选项,软件就会主动的检测出我们利用iTunes软件所备份的苹果手机数据。

  4、之后我们选中扫描出来额备份数据,并且点击“开始扫描”按钮对数据进行扫描。

  5、等待软件扫描完成,我们点击软件界面左侧的“微信”选项,查找删除的手机微信,找到并且勾选出想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最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选项,将手机里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

  二、安卓手机升级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怎么恢复

 

  所需要的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安卓手机和安卓手机数据线;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为了恢复安卓手机里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我们首先需要将强力安卓恢复精灵下载安装到电脑里。

  2、接下来将安卓手机和电脑连接然后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软件打开后,我们可以选择界面当中的“免ROOT恢复功能”,进行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操作。

  3、点击以后软件会自动连接安卓手机。等待软件成功连接安卓手机后,我们点击软件界面下方的“深度扫描”选项,软件就会对安卓手机里的数据进行深度扫描。

  4、软件扫描完毕后,点击“微信”选项,对手机里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进行查找,找到并且勾选出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最后点击“恢复选中文件”保存。

  我们只需要依照上述方法进行操作,那么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恢复我们手机里异常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如果我们手机里有一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那么我们应该提前对这些微信聊天记录进行保存,这样就不怕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