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夺得2017移动办公年度产品和厂商双项大奖

[摘要]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蓝凌摘得2017移动办公年度产品和厂商双项大奖。

11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新格局 再出发——企服三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市场上移动办公、CRM、HR三大领域的主流企业参加会议,百位业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交流经验,碰撞思维,对三大领域进行年度盘点,共同探讨企业服务的智慧未来。


11月21日,“洞见2018——中国移动办公峰会”汇集了移动办公业界主流厂商,Google、IBM、腾讯、蓝凌、泛微、致远、云之家、金山、通达信科、今目标、高速波、炎黄盈动、iWorker、福昕软件、易点租、六位时成、启迪国信、群杰印章、行智互动、伊美尔、纳什空间、万企明道、平安科技等企业悉数登场,行业巨头与新贵齐聚,是移动办公业界最权威的年度盛典。
在峰会上,经过专家委员会和用户投票生产的“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奖 ”隆重揭晓,蓝凌凭借其在产品理念、产品功能、用户满意度,企业影响力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摘得“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产品奖 ”和“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厂商奖 ”两项大奖。

 
中国软件网、海比研究总裁曹开彬在峰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移动办公趋势洞察报告》。海比研究认为,2017年中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达到194亿元左右,其中包括70亿元的视频会议、电话会议市场。在整个移动办公市场中,SaaS市场规模占比为19%,国产化品牌占比为83%。

蓝凌之所以能够摘得“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产品奖 ”和“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厂商奖 ”两项大奖,主要源自于蓝凌在智慧协同、知识管理等方面的多年持续深耕,已经逐渐形成了领先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深圳市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知识管理与移动办公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十多年来,一直专注并坚守“让工作更智慧”的产品价值,为企业提供融合“移动办公、知识管理、智能门户、数字运营” 等应用的移动化、平台化、数字化、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面向大中型企业知识管理需求的KMS平台、流程与门户需求的EKP平台、统一移动办公需求的KK平台和面向成长型企业OA需求的EIS平台。
 
蓝凌一体化智慧工作平台经过17年的积累,三轮进化,一直走在技术前沿。2001年-2004年蓝凌一体化智慧工作平台是源于IBM lotus技术开发的平台;2005-2009年基于J2EE技术进行了产品升级,产生了EKP.0-EKP8.5;2011年-至今,通过互联网开源技术+移动技术,实现了EKP9.0到EKP14的升级,在AI大数据背景下,更将EKP产品推向了智能办公领域的大舞台,引领时代潮流。蓝凌新一代的智慧工作平台,以“智能运营和智慧创新”为导向,以“AI&门户、大数据、知识&创新、流程&协作”四大维度为核心,通过 “智能门户、数字运营、智慧协作、知识图谱、开放创新”五大方向并进,为中国企业的智慧化转型,提供一体化的IT支撑,也勾勒出迈向智慧化转型的一幅规划蓝图。
数字运营:以指数和画像技术为核心,通过引入“效率指数、知识指数、员工画像、项目画像”,提升企业数据洞察能力,从而帮助企业在财务、资产、情报、内控、体检等方面做出更前瞻且精准的判断,有效规避内外部可能触发的各类风险,让企业运营更加稳健可控。
智能门户:通过自然语言交互,获得系统支撑、相关知识和场景服务,打造以智能语音、智能问答、智能搜索为代表的新一代工作平台。当前,随着语音识别,自然语言语义识别、搜索引擎和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逐步成熟,企业信息系统向智能化方向逐步发展过渡已成为必然。用户通过更简单的入口,通过自然语言的交互获得与自己工作相关的知识以及信息系统的支撑和基于场景的知识推送,不仅降低员工的使用门槛,同时还可大幅降低企业内部服务部门的人工成本,提效节支两不误。
智慧协作:基于消息驱动和群协作的新一代协作模式。在去中心化、团队作战模式趋势下,基于消息驱动和群协作,构建新一代的智慧协作模式,通过业务管理+企业IM沟通的“业务群协同”模式,可更有效地提升团队管理水平,用户通过更简单的入口,用自然语言的交互,就可以方便快捷地安排任务推进、会议召开、项目文档分享等,从而实现项目运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知识图谱:大数据&AI时代的知识管理新形态。其采用自动化数据采集、知识本体构建、文档结构化和知识标注、知识可视化等创新技术,彻底重塑企业管理形态。首先,自动化数据采集,通过多种数据格式采集,实现采集任务预览、监控; 其次,知识本体构建基于本体技术,对知识体系框架和知识图谱进行描述,并保存在数据库中;同时, 文档结构化和知识标注,将文档结构化重组,并标注现有语料,以机器标注为主,人工为辅;继而基于知识本体,进行语义检索与协同推荐,实现知识的可视化。
 
开放创新:多主体参与以及外部知识资源越来越重要,并要求从内部和外部两个渠道加快技术研发和商业化速度。蓝凌智能运营和智慧创新平台将满足跨组织的智力资源整合、科研项目管理支撑需求,提升企业开放式创新能力,落地企业智能运营和智慧创新,让企业在不断的内部挖潜和跨界创新中融入并引领新商业文明。
 
蓝凌,凭借专业的大中型客户经营能力、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标准化能力、一体化作战的服务能力,蓝凌先后获得了腾讯、华为、万科、恒大、中信证券、施耐德、海信、通用汽车、青岛啤酒、招商局、新东方等世界及中国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数千家大中型客户的赞同与认可。
蓝凌获得“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产品奖 ”和“2017中国移动办公年度厂商奖 ”双项殊荣,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