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SaaS的主战场!iWorker工作家发布V6.0云ERP

[摘要]深圳工作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iWorker V6 0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重大改进。新版本基于互联网架构打造,涵盖财务、进销存、OA、
深圳工作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iWorker V6.0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做出重大改进。新版本基于互联网架构打造,涵盖财务、进销存、OA、CRM、项目、分销与零售、制造、人力资源等十个管理模块,是一个功能完整的SaaS型云ERP。
图片1.png

自2012年的V1.0版本开始,iWorker始终聚焦在企业级SaaS领域,从早期的知识管理、项目管理,到OA、CRM、人力资源,再到今天以财务业务一体化为核心的完整ERP。作为一家以技术和创新为基石的公司,iWorker工作家素来在市场上低调潜行,在没有确定终极方向之前不轻易发力,把主要的人力财力用来“修内功”,表现在产品上,是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

图片2.png

iWorker V6.0新增功能体现一:财务业务一体化

新增总账、报表、应收应付、存货核算、固定资产等模块,与原有的进销存、零售、制造等业务系统无缝连接。所有的业务核算单据都可以根据预设的凭证模板自动生成凭证,传递到财务系统。

iWorker V6.0新增功能体现二:全渠道零售与分销

支持各零售行业线上网店+线下门店进、销、存等往来业务。支持跨境、国内电商,提供多平台、多店铺、多仓库、多家物流管理,以及跨越平台实时同步数据,实现企业一站式管理。

分销管理是集团型企业供应链的重点。iWorker将基础信息高度共享,使系统内各项数据自动同步、综合统计、实时呈现。支持各分子公司独立销售,以及分销商、经销商、代理商等多种销售业务模式。

iWorker V6.0新增功能体现三:个性化配置

通过云端提供一个面向服务架构的底层平台——iWorker Tools,包含可视化配置工具、外部API接口、HTML5集成应用、开发和分包应用等解决方案。它将企业内的业务数据,如:客户、商品、订单、库存等转化为数据模式和界面模型。用户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模块配置,就能调用服务流,快速实现独立部署。以较低的成本实现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企业级SaaS经过这几年的演变,市场的热度从巅峰迅速滑落。如今来到返璞归真、重新定义价值的大洗牌阶段。不少分析人士指出:与以服务业为主的美国市场不同。中国目前仍然是工商业占主导,前者强调非结构化的过程管理,后者更重视目标管理和数据结果,因此ERP产品才是国内企业级市场的主流需求。近期遇到瓶颈的SaaS初创公司,绝大多数是针对过程管理的。打从一开始就“站错了队”。唯有认清市场环境,拿出真正符合客户需要的产品,企业级SaaS才有可能重获新生。

iWorker工作家CEO蔡军表示:这几年我们最欣慰的事,就是没有走太多弯路,绕过了不少“坑”。可以说没有一行代码是白写的。在产品上不遗余力的投入,现在让我们开始收获效果。这个门槛一旦树立起来,在市场上就能圈出自己的一片天地。iWorker V6.0云ERP发版不仅是我们公司的一个里程碑,过几年再回头看,它也很可能是企业级SaaS领域的标志性事件。

iWorker目前拥有超过3000家付费企业客户,共计41万付费用户数。其中包括神华集团、华菱钢铁、雷诺表业、澎湃新闻、彩虹集团、五江集团等各领域优秀代表。年平均增长率超过200%。B轮由中科招商集团领投,凯盈资本跟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