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Cplat格致创新,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

[摘要]国内企业服务市场越来越成熟,企业用户需求也越来越高,但企业用户一直面临的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彻底改善:信息化系统越用越多,信息孤岛不
国内企业服务市场越来越成熟,企业用户需求也越来越高,但企业用户一直面临的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彻底改善:信息化系统越用越多,信息孤岛不可避免。尽管厂商都以各种方式在后期解决这一问题,但仍然过于复杂,企业整体运营效率明显降低。
 
L2Cplat基于LTC的思想创新设计,为解决企业业务运营难题而生,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企业核心业务,贯穿业务LTC全流程,构建“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的端到端的企业业务运营系统。
 
LTC,Leads-To-Cash, 从线索到现金,是移动互联时代企业业务的战略思想。
LTC真正体现了移动互联时代“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业务运营目标,贯通了企业业务“端到端”的业务数据,消除了企业业务运营过程中的信息孤岛,极大的提高了企业业务整体运营效率,赋能企业实现”多打粮食多产出“的业务运营目标。
 
L2Cplat—多维度解读
 
产品思想:以LTC思想为核心,引领企业业务运营进入LTC时代!实现移动互联时代“以客户为中心”的“端到端”业务运营思想变革。
 
产品定位:Leads-To-Cash,从线索到现金,企业业务运营智能数字化支撑平台。
产品目标:提高企业业务整体运营效率,支撑企业多打粮食多产出和增加土地肥力。
产品覆盖部门:涵盖所有与企业业务相关的部门和人员。全员皆兵,全员服务客户。包括市场-销售-售前-技术-研发-售后-财务-客户-行政-人力运营等部门职能;
产品应用范围:企业级应用
产品数据价值:LTC是企业业务运营核心数字化支撑平台,是企业核心业务数据主流程!贯通企业业务LTC全流程的所有数据,由此可以实现计算驱动企业业务增长和智能运营。
 
L2Cpla智能企业业务运营数字化平台
 
当前,LTC运营服务理念已得到很多大型企业的认同,并在一些企业得到了商业化验证。企业网D1Net记者日前采访得一创新创始人何革学时,他为记者展示了LTC目前在国内的一些应用前景。
 
目前,得一创新已推出了L2Cplat V3.0版本,从产品开始设计,到产品正式发布,再到L2Cplat V3.0的推出,前后历时将近4年。何革学说:“整体来看,L2Cplat V3.0以业务为主导,打破信息孤岛,贯穿企业LTC全流程,是L2Cplat独立于市场上其他CRM系统的明显优势。L2Cplat
中也有CRM模块,L2Cplat/CRM只是L2Cplat的核心模块之一。L2Cplat的CRM模块与其他模块如:市场、目标绩效,项目管理,工单管理,任务管理,日历、费用管理、笔记、产品、企业IM、名片扫描、邮件、人力运营、申请审批等模块在底层打通,浑然一体。L2Cplat是一款为企业业务运营提供智能数字化的All-in-one的企业业务统一平台。”
 
L2Cplat主要功能模块:桌面、市场、CRM、日历 、目标绩效、项目、工单、任务、邮件、知识、云笔记、费用、人力运营、采购、产品、企业IM、通讯录、申请审批、外出管理、名片扫描等。
 
L2Cplat与传统CRM系统的联系与区别
 
针对L2Cplat与市场上其他CRM的区别,何革学谈到:“L2Cplat是以LTC为核心思想进行创新设计的。LTC不是CRM,与其有非常大的区别。LTC是以企业业务为核心,贯穿于业务的全流程。LTC是企业业务运营主数据,如果脱离了LTC,企业的其他IT系统如PLM/ERP/MEMS/SCM/IFS等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脱离客户的需求而盲目无效的运行。而传统CRM是以销售漏斗和销售管理为核心,注重于销售部门的管理,而不是从业务运营的角度进行LTC端到端的整合。
L2Cplat中包含了CRM模块,L2Cplat是站在业务运营的角度来打通端到端的业务流程,实现企业“多打粮食多产出”和“增加土地肥力”的目标。
 
在移动互联时代,无论大小,不分行业,每一家企业都需要构建基于LTC思想的核心业务运营系统,以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竞争。”
 
LTC与企业其他IT系统的关系
LTC与企业其他主要系统,如PLM,ERP,SCM,IFS等的数据交换与集成关系如下:
LTC是企业业务运营主数据!
没有LTC系统提供的业务主数据,企业的其他IT系统如PLM/ERP/MEMS/SCM/IFS等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就会脱离客户的需求而盲目无效的运行!
 
 
 
 
 
L2Cplat给企业业务运营带来的价值
  1、L2Cplat,让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具有全新的LTC思想业务运营变革。
  2、提供给企业一套完整的基于LTC思想的业务运营落地执行系统。
  3、以客户为中心,聚焦企业核心业务,打造智能企业业务运营数字化支撑平台。
4、 助力企业构建DT时代AROADS模型的数字化全连接企业,让企业的业务运营更简
单,更高效,更智能!
  5、L2Cplat,计算驱动企业业务智能运营,帮助企业打造智能业务运营系统。让企业更敏捷,更智能的应对复杂多变的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