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农服携手法汇贷,创新农村供应链金融模式

[摘要]11月23日,农业服务领域的共享经济平台神州农服与互联网金融平台法汇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合作,创新农村供应链金融模式,助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11月23日农业服务领域的共享经济平台神州农服与互联网金融平台法汇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展开合作,创新农村供应链金融模式,助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

神州农服CEO李文超与法汇贷CEO张风亮签约

党的十九大报告两次提到“乡村振兴战略”,即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产业兴旺是农村富裕的基础,农村金融的发展则是发展产业的先决条件。然而农村金融机构单一、信贷体系不完善、缺少抵押物等诸多问题限制了农村金融的发展,神州农服与法汇贷此次合作,利用互联网的手段和技术创新金融模式,解决农村发展“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神州农服是农业社会化服务专业平台,与全国专业的涉农服务商合作,整合优质的服务资源,实现了经营主体和服务商信息和需求的精准匹配,为农业经营主体的增收致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而随着农业规模经营和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农村金融服务需求也不断增加,神州农服依据自身深耕多年的农业资源基础开展金融服务,目前已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广大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支持,打造从农村金融到农业生产的全产业链涉农服务生态圈。

据预测到2020年,我国“三农”互联网金融总体规模将达3200亿元,市场巨大,是互联网金融的蓝海。法汇贷”是提供小额借贷服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为三农农户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快捷的融资渠道。两年多来,法汇贷在全国范围内帮助了十多万农户、农企解决了资金周转难题,提供了数十亿的资金支持,大大缓解了三农借贷的难题,目前法汇贷正在向全国布局,已在河南、山东、安徽等多个省份的县、镇级布置加盟商。

 
神州农服与法汇贷签约合影

     目前,神州农服在全国建立了700多个县域经济服务中心,并有十万农业经纪人联合运作,具有强大的线下资源,双方合作后,结合法汇贷的互联网技术优势,既能够解决农村金融最后一公里问题,又能利用互联网技术解决传统金融放款难的诸多问题,必将打造出一套适合三农的互联网新金融模式,加快农村产业升级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