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充手机充电新服务进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摘要]据悉,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于2016年就已进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又名 301医院 ),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2017年,随着畅充手机充
据悉,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于2016年就已进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又名“301医院”),其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广泛好评。2017年,随着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的全新升级,301医院也同步完成了新设备的更换。

目前,畅充最新升级产品——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都已全面进驻301医院,为就医者和家属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

301医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三甲医院,也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据301医院官网2015年12月信息显示,医院设置165个临床、医技科室,233个护理单元,拥有8个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20个省部级及全军重点实验室、33个全军医学专科中心和研究所,形成了以综合诊疗为特色的13项专业优势。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

301医院年门急诊量490余万人,相当于平均每天门急诊患者超过1万人。而普遍来说就医过程都需要不同程度的等待时间,在医院的病患接待量如此之大的情况下,为就医患者及家属提供手机充电服务显然是十分重要的。

自2016年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进驻301医院以来,一直保持着优质的服务和有效的运营维护,并得到了一致的认可;2017年,在升级版畅充手机充电服务站和新研发的手机充电服务区产品面世后,才得以顺利进驻医院,继续为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区

很多受访用户表示,有了畅充手机充电服务后,医院排队时间也能变得愉快起来了!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关机,还能尽情地玩游戏、刷朋友圈、甚至用手机办公,看病、办事两不误,等多久都不怕了!

畅充手机充电服务设备之所以能获得像301医院这样的首都三甲医院的准入许可,除了质量过硬的产品之外,也与畅充科技专业的运维体系不无关系。严密、标准的运维保证了设备的低于1%的故障率,从而使得院方无后顾之忧,又同时真正为患者解决了手机充电的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