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业务并行——指掌易出席“苹果资本网络安全时代2017”论坛

[摘要]苹果资本网络安全时代2017 2017年11月22日 苹果资本网络安全时代2017 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指掌易作为国内移动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在

苹果资本网络安全时代2017

2017年11月22日“苹果资本网络安全时代2017”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指掌易作为国内移动安全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在此次峰会上,苹果资本创始人胡洪涛表示,苹果资本只投网络安全一个方向,在每个细分领域只投潜力最大的项目。随后苹果资本合伙人张运霞和核心团队正式披露了苹果资本第一期到第三期基金的整体投资额度、平均回报率、成功退出率等运营数据。并结合国际趋势和相关调研,预测了未来5年安全技术的发展方向。会上还分享了成功的安全创投企业案例,鼓励更多的资金和人才进入到安全行业,助力新时代网络安全产业快速、健康、稳步发展。

苹果资本创始人胡洪涛

《中国信息安全》杂志社副社长崔光耀先生受邀对网络安全国家政策与趋势进行了解读,他提出2008年-2014年是中国网络安全徘徊的时代,2014年以后是网络安全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中国网络安全最好的时代,而实际上苹果资本早在这个时代真正开启之前就成立并瞄准了这个蓝海方向。

《中国信息安全》杂志社副社长崔光耀

作为苹果资本在移动安全领域投资的优秀代表企业,指掌易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苹果资本创始人胡洪涛表示,指掌易初期获投的主要原因有:一、它选择和深挖的技术壁垒很高,竞争对手很难抄袭或超越;二、国内的移动安全市场比传统互联网市场要大很多,并且各行业的需求很明确,市场潜力足够支撑几家上市公司。

指掌易创始人兼CEO王伟在论坛上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BYOD(员工自带设备办公)的普及,企业的业务正在从PC端向移动端转移。根据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报告,2016年中国移动办公软件市场累计注册用户达到1.6亿人,累计企业用户达到1158.4万家。2020年,通过移动手机办公的人数会超过47.8亿。而移动互联网让企业办公更加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防护边界消失、设备和数据分散、以及难以管理等问题,当前各行各业都爆出过企业核心机密泄密事件,如研发资料、生产设计图纸、客户信息、财务数据等泄露,对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经营都造成了严重影响。

指掌易创始人兼CEO王伟

王伟表示,选择企服级移动安全方向正是想让用户在移动化过程中,让安全与业务并行,助力企业更安全地发展。指掌易的核心优势就是产品与技术,我们获得的多数资金都重点投入到产品开发中,目前已累计投入上亿元研发费用。因此,指掌易能够为企业提供技术过硬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既能保障移动业务的安全,又不侵犯员工隐私,还能在各种型号的移动终端上实现可靠的安全能力。

指掌易创始人兼CEO王伟(左3)

会后,多家苹果基金投资企业、现场媒体与王伟交流,探讨了更多关于移动化办公中常见的安全问题及疑惑,交流关于企业移动信息化进程的安全实践和建议。

会后交流

指掌易科技一直以开放的心态与各方开展深入交流,致力于建立全面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与更多的移动设备终端厂商、移动应用企业和领先的安全企业共同面对移动安全领域的改革,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完善的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