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获得ISO14001和OHSAS18001双认证 提升管理软实力

[摘要]近日,亚信安全宣布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亚信安全在环境保护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国际化对接,综合管理软实力进入新轨道。

随着公众对地球环境意识的提高以及各国法律约束的明显加强,保护地球环境和资源成为企业能否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同时,保证员工健康和工作场所安全,更是确保企业创造力和凝聚力的基础条件之一。正因如此,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地区和企业都十分注重这两项管理工作的落实,并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作为基本框架。

近日,亚信安全宣布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并获得认证证书。这标志着亚信安全在环境保护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实现了国际化对接,综合管理软实力进入新轨道。

【亚信安全顺利通过ISO14001和OHSAS18001认证】

亚信安全CEO张凡表示:“顺利通过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亚信安全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两大体系的建立和有效执行,有助于提升公司的软实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两大认证体系又是一个持续完善与优化的过程,亚信安全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成长,不断完善,在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生产环境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亚信安全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标准化管理,因企制宜,不断完善,优化质量、环境、安全等环节中的管理流程,建立了一套完整且标准化的企业管理体系。在设计及施工品质方面高标准、严管理,确保每一个项目符合国际质量要求;在健康安全方面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使用先进的材料及设备,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在环境保护方面亚信安全严格筛选环保辅材和品牌主材,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科学合理的回收与保护措施,从源头控制对环境的影响。

目前,亚信安全已经正式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大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相关证书。三大体系的建立对亚信安全发挥云安全、身份安全、APT/网络威胁治理、态势感知、大数据安全、服务器安全、移动安全、邮件安全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为公众提供安全可信的联网应用、确保核心数据安全等相关服务起到极为重要的保障作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