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云智能催收机器人亮相不良资产峰会 开启金融企业服务新时代

[摘要]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主办、CDMC Event协办的“2017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决策者峰会”在上海举行,并同期举办了“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捷通华声携灵云智能外呼催收机器人、灵云全智能客服、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多款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引发广泛关注。

11月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主办、CDMC Event协办的“2017中国不良资产投资决策者峰会”在上海举行,并同期举办了“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捷通华声携灵云智能外呼催收机器人、灵云全智能客服、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多款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引发广泛关注。

不良资产决策者峰会重点讨论了银行不良资产与海外机构的投资机遇、投资与处置创新实操分享、房地产不良、LP投资偏好、科技金融的贷后风控与特殊资产管理创新等核心话题。

同期举行的IFPI2017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金融科技与支付顶级盛会,汇聚了1500余位全球金融行业高管、 70余名著名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演讲嘉宾以及100家合作媒体,共同研究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现状和消费金融的创新等话题。

AI+金融:机器人催收成大会焦点

本次大会中,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行业的融合与创新成为大会焦点。峰会现场,捷通华声向到场的金融公司、催收公司展示了倾心打造的灵云智能电话催收机器人、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灵云全智能客服、灵云智能电话语音导航以及人脸上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灵云AI技术与金融行业的融合,令现场嘉宾大饱眼福。

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实现催收效率质变

不良资产峰会的交流中,不少涉及催收业务的金融行业嘉宾反应,随着催收业务量的不断攀升,人工坐席的培训上岗周期慢、体量有限等等问题开始暴露,催收成本居高不下。

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的出现,有效解决了这些痛点。通过嵌入到智能电话催收平台,并利用策略平台将不同场景的分发至催收机器人,机器人此后就开始大显神威。灵云智能催收机器人能够使用标准话术,不会受情绪影响,能够准确理解用户的回答及意图,像人与人交流一样对话,针对分配而来的不同场景进行批量合规化催收操作,成功解决了催收中的质量保证及效率提升的问题。

灵云全智能客服:让企业服务有温度

除了智能外呼机器人,捷通华声展示的全智能客服也受到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与其他智能客服公司不同的是,灵云全智能客服能够提供完善的全渠道智能客服,电话端、微信端、网页端、APP端以及实体机器人端等都能轻松实现以智能机器人替代人工坐席。

灵云全智能客服具备上下文语义分析、模糊问题引导、相关问题推荐、敏感词汇识别、智能纠错、多轮智能交互等功能,交互沟通流畅自然,电话端音色与真人客服基本无差别,可回答85%以上的常见用户问题。同时,系统可以实现只需一套知识库便可以维护所有客服渠道,极大地提高了后期系统维护效率。

灵云智能语音分析:让质检有的放矢

保证客户服务质量,也成为银行、保险等金融公司越来越关心的问题。在质检方面,灵云智能语音质检分析系统可将海量的人工坐席通话录音全部上传,实现数据100%覆盖,并将语音转写成文本,同时进行话者分离。此后企业可在系统上制定贴合自身业务的质检规则、评分体系,系统即可实现海量通话批量自动质检、打分,并将评分低的通话筛选出来供质检人员调听,从而真正发挥质检的价值,做到“有的放矢”。

此次大会上,捷通华声展示的灵云智能外呼机器人等多款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让各界看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及相关行业的成功落地应用,并预示着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未来发展上的巨大推动力。捷通华声也将继续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的研发,用人工智能开启金融产业服务新时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