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将在泰国建设数据中心,扩大亚太地区市场

[摘要]日前据悉,华为公司正在亚太地区扩大其数据中心部署的范围,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在泰国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并与泰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日前据悉,华为公司正在亚太地区扩大其数据中心部署的范围,计划投资1000万美元在泰国建设一个数据中心,并与泰国政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以促进数字技术和服务的采用。
华为公司

这个计划在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建设的数据中心,将会导致华为公司在泰国更多的服务,例如位于曼谷的OpenLab和客户解决方案创新和集成体验中心(CSIC)。

此外,华为公司还同意提供咨询服务,以帮助泰国政府推进其大数据架构,以加快信息和通信技术专业人员的市场准入。

华为公司轮值首席执行官郭平表示,此举也旨在为当地的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打造一个数字平台。

华为技术(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强华表示:"这个领先的云数据中心将成为泰国政府、企业和个人用户采用的混合云。这将帮助整个生态系统的所有人更好地应用大数据、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AI)等技术,并有助于推动泰国新经济的发展。"

据悉,初期投资的1000万美元仅用于数据中心初期阶段的建设,计划在2017年底前完成规划,泰国政府计划在2018年3月之前提出行动计划。

建设这个数据中心的计划是泰国政府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最新举措,其服务不仅应用在政府机构,而且广泛在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域。

根据地产咨询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数据,考虑到数据中心需求和泰国政府为此的努力,在其提供的亚太地区最有吸引力的数据中心目的地的排名中,泰国名列第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