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为信用管家后,看卡牛如何撬动万亿级个人信用市场

[摘要]1 信用管理,市场现状与机遇 信用,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说它熟悉,是因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重视信用,诚实守信是民族传
1 信用管理,市场现状与机遇

信用,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汇。说它熟悉,是因为中华民族自古以来重视信用,诚实守信是民族传统美德;说它陌生,则是由于现代商品经济社会中,信用的含义早已超越了一般的道德范畴,而具备了深刻的经济、法律意义。但大多数国人对信用的认识依旧停留在旧有层面,很少有人能理解现代化的信用概念。

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信用管理相关市场的发展相对落后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中国人均信用卡持有量仅有0.34张,约为欧美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多数消费者对于借贷消费有抵触心理,而尝试使用信用贷款的客户也往往对如何管理、利用好贷款产品一头雾水。因为缺乏信用管理知识,还出现了很多盲目借贷、超出还款能力的借贷行为,给个人和社会都带来了很大损失。

2 从信用卡管家到信用管家,卡牛的蜕变剑指何处?

中国财务金融领导者随手科技,正是在看到了这一市场缺口,意识到其中潜藏的巨大商机后,推出了卡牛这款APP。之前,卡牛主要基于信用卡提供通过账单管理、消费分析、在线办卡等功能,并获得了超过8000万用户的青睐。最近,卡牛完成了一次重要的品牌升级,将全名从信用卡管家升华为信用管家,标志着卡牛正式进军前景无限的信用综合管理市场。

从应用上线之初,随手科技就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努力,通过卡牛帮助国人改变传统的消费观念,在适当的信用贷款帮助下更好地满足自身金融需求,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以现代金融管理的理念来看,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应该通过适度的借贷与合理的使用来改善自身的财务状况、创造更多的价值与回报。然而,如何定义“适度”“合理”,如何选择最有效、成本最低的借贷渠道,一直都是摆在个人用户面前难以解决的问题。这些问题处理不好,消费者要么无法充分利用自身的借贷能力,要么就是招致不必要的高风险,甚至陷入还款泥潭。

卡牛信用管家的目标,正是要帮助数以千万计的用户跨越这道障碍,从“信用小白”变身“信用管理大师”。

3 管理个人信用,卡牛“自有一套”

美食家和健身教练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两种专业顾问形式。相比之下,卡牛在金融领域扮演的角色更加接近后者:就像健身教练需要根据锻炼者个人的情况,定制个性化的健身方案、帮助他们完成健身计划一样,卡牛信用管家也会分析每一位用户的信用状况,针对性地给出管理策略。

用户将自己的历史账单、贷款状况、资金周转能力等数据授权给卡牛进行管理和分析后,卡牛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多层风控等技术,能够精准地评估出用户当前的还款能力和最佳借贷额度,使用户对自身的信用价值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更进一步,卡牛信用管家能够依托这些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最符合自身信用水平的贷款服务。卡牛解决了信贷过程中最关键的问题——信息沟通。有了精确描绘的贷款人金融画像,小额贷款机构就能准确定位出优质的个人客户,而信用良好的个人也就能获得贷款机构的充分信任,获得利率足够低的借款产品。

如今,卡牛与多家资质优良的贷款服务平台合作,在应用内提供了贷款超市服务。用户可以在卡牛旗下贷款超市中轻松选择多种信用卡代偿、小额借贷等产品,免去复杂的信用认证流程。在卡牛的帮助下,用户能方便地管理多个渠道的借款产品,合理安排自身的资金使用和周转计划,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信用价值。

此外,卡牛信用管家还会帮助长期客户提升信用综合评级,扩张信用借款额度,实现个人信用管理的良性循环。随着卡牛信用管家平台的不断发展,卡牛自身也将发展出一套成熟的信用评价体系,更准确地反映用户的信用水平、帮助用户提升用户自身的信用分数。

4 信用管理市场的未来:孕育下一位互联网巨头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和互联网技术的广泛普及,个人信用管理行业将成为国内金融IT市场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基础性行业,市场规模至少在万亿级别。基于互联网应用的信用管理产品在未来会成为每一位国民生活中的必需品,深刻渗透到人们经济活动中的方方面面。谁能率先把握住趋势,抓住这个价值连城的难得机遇,谁就能成为互联网产业下一位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巨头。

在这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大变革时期,随手科技看准时机将卡牛品牌升级为信用管家,为更多用户带来一流水平的信用管理综合服务,已经占据了整个行业的关键制高点。未来,相信随手科技会帮助数以亿计的用户充分利用自身信用的价值,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卡牛信用管家也有机会成为国内个人信用管理大市场的领头羊,成为国民经济生活中的基础级服务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