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CHAT中国唯一真实社交平台

[摘要]Bluchat的交流方式主要是短视频与图片,用户发送的任何图片、视频信息在查看之后均会自动焚毁,用户可以设置1秒到10秒的发送图片的留存时间,这就大大地提高了社交的安全性。

认知神经科学家Matthew Lieberman曾说:“我们在时刻准备着社交——当我们的大脑好不容易闲下来的时候,就会默认开始思考和社交相关的内容。”我们对社交的强烈需求几乎出于本能,人们不断寻求着社交的新方式,而随着互联网规范的法律竞相出台,人们不得不承认互联网时代发展的速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个时代,信息爆炸,新闻轰炸,在这个“人们少跑腿,信息跑断腿”的年代,以互联网为载体的社交成为了主流,尤其体现在年轻群体上。网络社交平台相比老式的写信电邮方便快捷,相比打电话可以发视频发送图片更加具有趣味性,相隔千里之外的人通过视频便可见其音容笑貌,如在身侧。

但是随着社交平台越来越发达,问题也接踵而至,各种虚假信息导致的网络诈骗层出不穷。大量隐私暴露在陌生人面前,有时你只是和陌生网友发了照片,也成为了日后的隐患。这种事件的发生和新闻大肆地报道更加导致了人们对社交平台安全性的疑惑,这种不信任使人们无法在网络社交平台上真正打开自己的心扉,明明在交流,却仍感到孤独,长此以往网络社交平台的魅力也将不复存在。

那么这时大众所需要的就是一款真实安全的网络社交平台,在美国,Snapchat应运而生,谁都没有想到,这个主张“阅后即焚”的社交APP竟一跃超过Twitter,成为仅次于Facebook的社交平台。此后,各国掀起了模仿的热潮,包括曾风靡东南亚的line,在中国,各大社交平台也试着在原有基础上添加此功能,但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Bluchat的诞生。

Bluchat,顾名思义,blu代表气泡,chat代表聊天,像气泡一样的聊天,转瞬即逝,不留下一点痕迹。这款由琳云科技打造的专属年轻人的社交平台从设计起就备受关注,Bluchat的交流方式主要是短视频与图片,用户发送的任何图片、视频信息在查看之后均会自动焚毁,用户可以设置1秒到10秒的发送图片的留存时间,这就大大地提高了社交的安全性。别人的手机上不会留下你的痕迹,不要担心被截屏,Bluchat采用高新科技,只要对方截屏,便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另外除了安全性,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Bluchat 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自动美颜可以呈现出你最好的状态,瘦脸美白一步搞定,海量滤镜随心挑选,当然表情包也是应有尽有,斗图卖萌无压力。即时聊天,没有顾虑,手指轻弹间表达自我,这就是年轻人该有的状态,这就是年轻人适合的社交平台。

Bluchat,一个充满活力朝气的团队,真正了解年轻人的需求,才能创造出真正适合年轻人的社交平台,不想再看好友圈的鸡汤文?不想再看父母发的养生宝典?那么你一定要试试这款bluchat ,阅后即焚,聊天无痕,只有新鲜感,只有年轻活力无极限!bluchat 所带来的社交革新风暴,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