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11月20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进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陈琪:云和AI是电商平台不被淘汰的保障

蘑菇街创始人兼CEO陈琪表示:现在互联网迭代速度本来就很快,无论是前端的技术,后端的技术,包括客户的用户界面等等,所有这些基本上都是半年就会有很大的变化,如果我们不迭代就会被淘汰。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突破飞速,未来会变成人工智能的时代,电商都面临着向智能化转型。另外,社会的发展都是往分工更加专业、更加细分的方向在发展。更多的电商企业、品牌企业,他们都会开始去开展跟自己相关的电商的业务,线下新零售的业务,包括企业内部IT化的这些业务。我们希望最先进的科技,融入到我们所服务的客户和行业里的企业,并在这个过程中为行业为社会创造很大的价值。

·今日热点

IBM发布存储软硬件新品 面向认知时代进一步战略转型

近日,在IBM存储峰会暨新品发布大会上,IBM Spectrum光谱系列存储软件产品、闪存产品的全新发布,且公布IBM存储面向认知时代的进一步战略转型。混合云环境交付存储架构及管理平台,IBM Spectrum Scale基于GPFS技术,提供多种存储方案管理、API导向的存储资源自动化管理能力,为混合云环境简化数据工作流、降低管理风险。最新发布的Spectrum Scale 5.0提供数据自动化配置及迁移方案,助力企业进一步提升数据的共享程度、加强数据独立性并保障数据隐私法律的合规性;同时可帮助企业降低高达90%的存储成本。

·产品技术

为移动计算产品加固 中国航天科工“天玥”系列重磅发布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706所举行“内置军魂 方为臻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天玥”系列移动计算产品。此次发布的“天玥”系列移动计算产品包括“天玥”加固便携机、“天玥”加固平板电脑、“天玥”加固手持机三款加固类通用计算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具备高可靠、长续航、耐湿热、抗冲击等优异性能,可适应高原、岛礁、荒漠、丛林等恶劣环境,满足数据采集、图像处理、指挥控制、通信定位等应用场景需求,为户外作业特别是恶劣环境下作业提供全新、优越的硬件平台解决方案。

H3 BPM体验平台正式上线

永洪科技千人用户大会召开 AI与Reporting产品正式发布

英特尔加快5G战略部署 无线产品路线图取得重大进展

微软神经网络翻译升级:增加10种新语言支持

阿里钉钉推出钉钉4.0版本 新版本上线了“专注模式”、智能人事HRM系统

众德智能发布智能睡眠机器人 搭载Turing OS 1.5系统

公司宝2017战略布局,发布2017黑科技产品“金牛座”

·市场动态

用友云与优客工场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企业云服务新模式

在GICC2017全球小微企业创新大会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优客工场(北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战略签约,双方基于各自领域的经验与资源深化业务合作,共同构建开放平台、共创企业云服务新模式。

陆金所入选全球Fintech百强前十

ARM进军工业物联网领域,其操作系统将奉行最高级网络安全标准

AirTrunk公司在墨尔本开通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

微软Office曝存在17年之久的“全版本影响”老洞,无需用户交互实现恶意程序远程植入

宏杉科技召开国产芯片存储MS3000G2-FT研讨会

UIT创新科共建ARM联合实验室

达内教育与ACAA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中国数字艺术人才

五粮液探索白酒新零售模式 首批“五粮e店”六城六店测试上线

腾讯进军知识管理 管理文化模式对外输出

·投资并购

机器人公司优必选获腾讯4000万美元C轮融资

近日,深圳 优必选 科技(Ubtech)获得4000万美元C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腾讯。成立于 2012 年的优必选(Ubtech)是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其业务主要为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现已推出机器人阿尔法一代、阿尔法二代。

信用租机平台商“享换机”获得1.1亿融资

东芝拟出售西屋电气资产 增发54亿美元新股

少儿英语智能学习产品提供商爱乐奇获D轮3750万美元融资

·签单快讯

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合作

近日,无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完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会针对无人零售产学研方面展开合作。按照此次签约内容,双方将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就教学内容、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指导与推荐、新技术开发及成果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科技趣闻

百公里加速1.9秒的Roadster只是低配版

在上周发布Tesla Semi电动卡车时,特斯拉还同时宣布了升级版特斯拉Roadster跑车。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无比惊艳,但该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此。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表示,1.9秒百公里加速其实只是低配版Roadster的数据,该公司还将提供高配版。他周一早间写道:“我应该澄清一下,这只是低配版的性能。还将有一套特别选装包可以将其提升到新的水平。”新一代Roadster将于2020年上市,1.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之成为当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甚至超过了2017款布加迪Chiron和2014款保时捷918 Spyder。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