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产城体系发布 助力高铁新城建设

[摘要]星翼空间、万有集市等多个重大项目签约 11月17日下午,MOC产城体系发布暨签约仪式在苏州高铁新城风之弦·MOC芯城汇展示中心举行。据悉,本
星翼空间、万有集市等多个重大项目签约

11月17日下午,MOC产城体系发布暨签约仪式在苏州高铁新城风之弦·MOC芯城汇展示中心举行。据悉,本次产城体系发布将签约“星翼空间、万有集市”等多个重大项目,为苏州高铁新城产城建设和科技进步注入更大的能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星翼空间是国内顶级新型创业孵化器,由顶级设计公司WOODS BAGOT量身打造,集办公、休闲、生活为一体,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创业生活综合体,让创业者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创业梦想。星翼空间有创业指导、营销推广、创业沙龙、初创服务、资本对接、5A办公空间等六大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6月,星翼空间累计引入98个创新创业项目,并孵化出50家企业入驻,累计出租工位472个,全年出租率达75%。

星翼空间将与首席数据官联盟、启迪设计等知名企业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高铁新城引进技术、人才和项目资源,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注入发展创新能量。

据了解,MOC芯城汇作为长三角中枢约134万平方米人居产城互联体,涵盖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定制公寓、精装住宅、综合娱乐六大业态。项目将凭借高铁经济和产业经济双驱动,打造住、商、产为一体的生态、智慧、创造之城。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