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行业知名品牌 途虎养车升级用户体验

[摘要]站稳汽车后市场领跑者之位的途虎养车,依然在不断探索如何让车主的体验更加完美。 今年以来,途虎养车不断牵手行业内不同领域的优质伙伴,
站稳汽车后市场领跑者之位的途虎养车,依然在不断探索如何让车主的体验更加完美。

今年以来,途虎养车不断牵手行业内不同领域的优质伙伴,从基础配件到线上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在寻找新的突破空间。从之前一直合作的固铂轮胎到瓦尔塔蓄电池,途虎养车又与博世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研发适用于移动互联网的用户系统与检测设备。

频频牵手合作伙伴的背后,是途虎养车对于用户价值的深度挖掘。汽车后市场对于每一个车主来说,最大限度的满足车辆的需求便是其真正的价值所在,而被满足的很大程度也是对于用户时间与精力的最小限度的占用。

所以,在选择合作伙伴上,途虎养车也在不断追求更多更有价值的合作,在很多车辆信息被4s店垄断的行业现状下,“一站式服务“和“整合式服务”需求在不断提升,也因此,途虎养车试图通过更多开放式的合作来构建良性的企业生态,同时,用户的体验也大大得以升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