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摘要]编者按:《中国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提出智能制造发展的指导思想是: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中国制造2025》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将发展智能制造作为长期坚持的战略任务
2017年11月7日-11日,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工业4.0”的践行者,威图(Rittal)携最新的自动化系统理念及众多创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充分诠释了本次工博会自动化展“连接智能、助力未来制造”这一主题。

创新是进步与发展的动力之源,在展会上威图呈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包括威图自动化系统(Rittal Automation System),它将系统平台的自动化优势与姊妹公司Eplan软件系统无缝对接,全面覆盖客户从需求、订单、生产、物流、服务的整体环节,保障了智能制造的高效性和可实现性。

不断创新的威图,在展会上隆重发布了全新的RiLine Compact母线系统。它作为标准化、模块化的一体式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对空间要求较高,安全防护要求较严的配电系统中,非常适合当前安装紧凑,小电流的控制系统。安装灵活简便,使用安全可靠,大大提高工作效率,为自动化要求日益提升的工业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同时发布的还有威图第35版系统手册中文版,它记载了威图乃至整个行业发展的历史足迹,更蕴含了对智能发展的工业未来的信心和实践。在电子版文件方便易得的时代,它的出版发布,象征意义远大于“产品手册”原本的功能。

徜徉在威图创新产品云集的展台上,作为威图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的 Blue e+冷却装置,它拥有高效、环保的性能,二氧化碳减排量达75%,同时其智能通讯接口使它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而首次在工博会上推出的绿色节能LED系统灯具,则以其灵活的安装方式和广泛的适用性,为客户省时省力更省能源,从而受到广泛专业观众及业内专家的青睐。

基于工业4.0理念,同时秉持“更快、更好、遍及全球”的精神,威图用强大的创新实力,持续不断地带来全新的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制造业全面链接智能化未来,与广大中国客户携手走向成功!

我们的专业,您的收益!

此次展会的参展产品:

威图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Rittal 全新的自动化系统业务单元将全面的控制和配电设备产品解决方案的范围进步一扩展。为加速每个生产环节,Rittal 自动化系统提供全方位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范围从手动工具到全自动加工中心,其可根据客户需求和运营规模进行经济适用性调整和优化。

l 机器加工:为机箱机柜提供全自动、快速、精确和可靠的铣切和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以及线缆槽和DIN导轨优化切割加工方案

l 装配:提供用于控制和配电系统集成中自动化端口接线的解决方案

l 线缆处理:提供专业合理的线缆处理解决方案

l 工具:针对任何应用场合均可提供合适的工具

l 布线:我们提供全自动安装板布线解决方案

l 操作:为车间中不同设备的运输和起重操作提供

符合人体工程学、高效的操作平台

RiLine Compact 母线系统

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全新的RiLine Compact 母线系统,主要面向紧凑型空间,电流不大于125A的供配电需求,具备以下特点:

l 铜排采用模块化绝缘板内置技术,不再使用母线支架,更加节省空间

l 母线系统、适配器安装时不需要任何工具,在安装时同样实现防接触保护

l 标准化、模块化的一体式解决方案适应任一品牌的微型断路器的安装与连接

l 符合最新IEC/UL标准,并得到认证

直插式接线端子

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威图于今年汉诺威展会上推出全新系列的直插式接线端子产品,在安全性、通用性、兼容性上对原有接线端子进行了升级,具备以下特点:

l 电缆无需工具直接连接在铜排上,且完成连接后免维护

l 安装时刺破铜排上可能的氧化层,保证连接可靠性

l 适应多尺寸电缆及各种电缆接头,产品获海事认证

l 全绝缘保护,端子上可附标贴

LED系统灯具

创新照明系统,专为威图(Rittal)定制

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l 集成移动探测器

l 1,200 流明光照,优化整合机柜的照明

l 4,000 K自然光照明,无颜色失真

l 光线分布和照射方向能适应各种安装条件

l 快速组装系统,可选卡扣、螺钉或磁吸固定

l 宽电压范围和全球认证,全球适用

新一代 Blue E+冷却设备

链接未来,威图打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新型Blue e + 冷却设备是当前世界范围内具有顶级能源效率的冷却产品

l 超高能效:通过卓越的专利变频技术和热管技术,节能最高达到75%

l 一机多用性:全系列机型统一开孔安装,适用配合全系列电源供给

l 卓越的安全稳定性:机箱内部零件使用寿命更长,按需驱动的冷却能力使机箱内零件减少热变形风险

l 人性化的设计:NFC 无线通讯技术,通过全新画面触摸屏和宽界面更易于操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