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球安卓技术大会,英特尔带来顶尖技术分享

[摘要]Android操作系统凭借开放的优势,已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遍地开花。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8月,Android手机出货量达到2 54亿部,其中上市的智能手机新机型有415款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操作系统凭借开放的优势,已经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遍地开花。数据显示,2017年1月至8月,Android手机出货量达到2.54亿部,其中上市的智能手机新机型有415款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截止到2017年第二季度,Android智能手机覆盖量接近9亿,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开发的应用程序更是不计其数。Droidcon是由Android爱好者国际研究小组发起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技术大会,旨在为Android开发工程师、应用人员、创业者以及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在全球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召开,每年的参会者多达上万人。

Droidcon2017于2017年11月16日-17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大会将邀请来自英特尔、Google、微软、Facebook、Ebay、Telenav、阿里巴巴、腾讯、小米、联想等国内外安卓技术与应用领域的技术牛人,聚焦最新行业趋势,切磋技术发展,探讨应用创新。会议主题内容涉及Android设计与架构、UI/UX创新与用户体验、工程与工具、安卓延伸行业应用、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等。

英特尔公司将参加Droidcon2017并发表两场技术讲座:《Android快速启动》和《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的多客户端Android》,演讲者分别是来自英特尔亚太区开源技术中心软件工程师杨斌和张国斌。

随着Android系统越来越复杂,能否优化系统开机时间决定用户体验的优劣,因此设备厂家都费尽心思进行系统优化,加快Android启动速度。在《Android快速启动》的讲座中,主讲人将详细阐述Android快速启动的方式,在正常代码启动流程、从S3恢复和从S4恢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应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涉及并行处理、按需下载、预先阅读、减少无用的等待操作等方式。

Android操作系统最初是针对手机应用而研发的,属于单一用户系统,功能有限。而随着应用种类的增加,用户对多屏互动的需求越来越高,未来汽车中不仅需要配置中控台显示屏满足司机驾驶所需,后座也要配置显示屏满足乘客对信息娱乐需求,因此汽车中需要设计多个显示屏。然而在汽车中配置多个显示屏会出现很多技术限制,在《用于车载信息娱乐的多客户端Android》讲座中,主讲人将分析英特尔的多客户端AndroidPOC的优势和潜在的解决方案。

除了以上内容,本届技术大会内容还包括主论坛、分论坛、Barcamp(自由讨论营)、展览和培训。参与者可以在现场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技术,分享Android技术趋势和最佳应用实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