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新双创农业博览会 副总理查看佳格天地研发的云平台系统

[摘要]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参观了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汪洋副总理在吉林省展台驻足查看农业创新成果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参观了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汪洋副总理在吉林省展台驻足查看农业创新成果——农业卫星数据云平台。该平台由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共同研发。农业卫星数据云平台依据土地管理以及作物全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流程,其业务应用的范围主要包括土地规划、农事作业、长势监测、收获管理、服务推广等。

农业卫星数据云平台是基于吉林省的农业生产、卫星发展等实际情况,由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卫星遥感技术、云计算、气象数据和深度学习等技术推出的新一代综合性平台。农业卫星数据云平台依据土地管理以及作物全生命周期管理业务流程,其业务应用的范围主要包括土地规划、农事作业、长势监测、收获管理、服务推广等。

据悉, 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过卫星和气象大数据收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系统,服务农业、环境、金融等行业的大数据应用公司。

在2016年,汪洋副总理在吉林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就曾见到使用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农业大数据平台的农业企业,之后,更是在2016年双创周期间与佳格天地团队进行过现场交流。

此次,汪洋副总理在参观了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后,出席了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大会上,并在大会发表讲话,强调要以双新双创促进乡村振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