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一分钟演讲不忘爆金句:视频越短,经济越好

[摘要] 在国内互联网业界,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素来 语不惊人死不休 。这不,在11月14日的360快视频发布会上,他又爆金句: 视频越短,
     在国内互联网业界,360集团创始人兼CEO周鸿祎素来“语不惊人死不休”。这不,在11月14日的360快视频发布会上,他又爆金句:“视频越短,经济越好”。他还建议网友多使用快视频产品,毕竟每天时间宝贵,用快视频可以快速浏览经典影视剧的精华桥段。
图:周鸿祎一分钟演讲却频频爆出金句
可能是为了衬托发布会“超短超有料”的主题,360公司市场团队把他们的大BOSS周鸿祎的演讲也限定为1分钟之内。不过周鸿祎毕竟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在不到1分钟的演讲中,也传递了很多的信息量。
周鸿祎首先抛出了“视频越短,经济越好”的理论。他进一步阐述说,经济越好,大家每天就会很忙,每天用来休闲的时间本就很少,还要去刷微博和朋友圈,更没有时间去追一部完整的影视剧。很多年轻人为了追剧,往往半夜不睡觉,导致身体被掏空,这当然是不可取的。
因此,360公司产品团队萌生了这样的想法:能不能用1分钟的时间看一段视频,这样,每年那么多的电视剧和精彩电影,都可以在最短时间内看完。于是,在他们的努力下,360快视频横空出世。
快视频的定位是一款“一分钟超短视频APP”,具有超短时长、内容有料、智能技术、闭环生态的特点,能够让广大用户在最短时间内,浏览到最精彩最有料的视频内容。
在一分钟演讲完后,周鸿祎意犹未尽地发起一句感慨:“没想到我做了一个一分钟的演讲。”随后,他又追加了一句“人生苦短,用快视频看精华的内容,不用等待。”
讲真,看完发布会的视频,聆听了周鸿祎的金句,小编也是好奇心爆棚,这个快视频真的像周鸿祎说的那么神奇么?一定要下载过来,体验一把。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