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让北京市政府远程视察并指导农业生产

[摘要] 11月9日,首届全国 互联网+ 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展,

11月9日,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均组团参展,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阿里巴巴、京东集团、苏宁集团等均设有独立站台。此次博览会由农业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

本届展会以“发展’互联网+’现代农业,推进新农民创业创新”为主题,以“五新”为主要特色,集中推出一批“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展示一批新农民创业创新典型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样板,打造农业信息化全产业、全链条、全过程的交流、洽谈、合作平台。

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在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委主任孙文锴,北京市城乡经济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马俊强及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通过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与北京果蔬农业专家们进行了沟通,远程视察并指导了农业生产,并与北京密云农户进行了实时连线并询问了作物生长的具体情况。

信息技术在农业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显现:之前农业专家由于距离和事件的问题,作物诊断数量非常有限,导致一些农户作物病变得不到有效解决而大规模减产,农户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现在只需要使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系统专门针对农业的全套解决方案,通过手机就可以连线到农业专家,远程查看症状并给出具体建议。此外小鱼易连还与很多村镇党支部达成合作,实现了远程扶贫,领导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效率大大提升,极大改善了扶贫工作的开展。

小鱼易连拥有世界领先的音视频算法,只需要接入互联网就能使用,并且音视频清晰流畅,农村部分区域网络状况差,小鱼易连也能保证画面质量,基于小鱼易连新一代云视频会议平台,可以实现30%丢包视频不花屏,80%丢包语意可辨别;农民只需要拿着手机就可以完成作物病虫害咨询,让信息时代下的新农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果,帮助农民早日致富。

小鱼易连董事长袁文辉表示:小鱼易连是“云+端”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搭配独创的全场景视频硬件终端,支持政府、企业专业视频会议以及应用业务需求。同时,小鱼易连端到端的vpn加密技术超越传统,实现了金融级安全保障。如果将传统视频会议厂家比喻成功能手机,小鱼易连就是视频行业的智能手机。颠覆传统MCU限制,使视频会议和业务更简单,更流畅、更高效,更极致。截止目前,每一天在全球近百个国家、近千座城市、有数十万个企业/个人用户使用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