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垂直领域创新多 行云管家领衔云管理服务

[摘要]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6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规模变得越来越大,许多运维任务是面向集群的,传统的人工操作去一一执行过于复杂,而自动化能够批量、高效完成系统运维任务,因此越来越受到欢迎,尤其是大中型企业已经将自动化运维技术列入IT系统管理的标准列表。

据了解,行云管家是国内较早进入云计算垂直领域(SAAS)产品研发行列的厂家之一,该平台目前主推模块是堡垒机、自动化运维、服务器监控等。记者查看最新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两万多家企业的IT团队入驻行云管家,在新兴的云管理领域(CMP)这一成绩非常突出。

记者得悉,行云管家定位于做中国领先的云计算管理平台,为中国广大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云资源管理工具和优质的IT运维解决方案,可以同时用来管理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行云管家的功能众多,集成了服务器日常运维、主机监控、云堡垒机、数据备份、文件传输等一系列特性,是企业IT运维人员的优质选择。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普及,我国IT产业正在发生深度变革,企业上云成为主流,而为众多上云企业提供云管理解决方案自然而然具备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事实上,在云计算垂直领域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开拓者,它们紧紧抓住这一波产业发展风口,用全新的技术产品渗透市场参与竞逐。在未来,会有更多像行云管家这样的品牌涌现,为广大的云计算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和新的技术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