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分享!还是我想?

[摘要]由分享与共享的表象,看见两个维度的综合优越性,发挥其长可以有更多的利益,皆来自于这两个维度结合之衍生服务和后续收入,这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所在。
共享者,将一件物品可以重复地给予你我他使用,硬件成本减轻了许多,就如同摩拜单车。

分享者,将一团信息同时派发给予你我他知悉,引流成本减轻了许多,就如同滴滴打车。

  

 

由分享与共享的表象,看见两个维度的综合优越性,发挥其长可以有更多的利益,皆来自于这两个维度结合之衍生服务和后续收入,这才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所在。

 

那么当今社会还会发生第三维度的思维和商业模式吗? 又如何进去当今的商业社会里呢?当然有,这个第三维度的思维定位是由郑东明老师创立,名叫:超越性思维,完全想着中国消费者的【我想】效果,随之诞生出车漫游的经纪人商业模式。

  

 

因为,

我想打车方便-【滴滴打车】来了。

我想购物安全-【支付宝】来了。

我想骑自行车-【摩拜单车】来了。

我想买辆新车?我手上的旧车怎么办呢?

所以-【车漫游】来了。创新不断的源泉来自于消费者的【我想】。

  

 

【我想】的事情,肯定在平日里都是复杂而繁琐的事务,谁最便捷的标准化和方便,那么就是赢家。

例如:我想买车。面对4S店新车,城市市场二手车,朋友的旧车,都是要项项对比和多方查询及反复体验的过程,蛮折磨我的工作时间。后面的验车,过户,车保,上牌等种种手续,【我想】得我的头都痛了。要是我想卖车,看来也是同样的折磨,还要不断开车去应付准买家试用我的车辆......

  

 

可怜的我,这些烦恼都不是瓜子小哥所能理解的委屈,别看你认真的扫描车身和仔细的填表。我实际急切地想知道,我的车能多卖三五千元吗?可你还是给了我一个比二手车市场里批发略低的价格,你当然要容易出手啦,才会有买家的手续费当作收入,而我只有黯然的低头。

  

虽然【我想】直接出售下一个车主,希望他或她能喜欢及爱护我以前的宝贝车,顺便给我个零售价格,可是我还是绕不过你这位中间商,因为我曾经直接去二手车市场询价时候,因他们恶劣的行为而蒙上了一层阴影。所以我要为自己代言,注册一个【车漫游二号】APP的账户,凭着车辆照片和数据开始上载卖车,或帮朋友和家人直接与买主和车商交易,再也不用看那些中间商的脸色了!因为,我就是中间商!赚差价!
 

车漫游的经纪人交易平台里面,都是这种有【我想】的超越性思维的人,还有喜欢【我想】思维的车商员工和4S店员陆续加入,造就了城市内或跨城市的车辆交易,如果我想将首付可以在三年内返还给我,我跳转去【典典爱车】,如果我想买货品可以返利跳转到【粗粮生活】,反正车漫游将交易前后的事情都帮我承担了。所以我想:现在就去搜索车漫游二号APP,以后真可以安心的做个车辆经纪人,赚差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