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布局泰国智能制造 再拓亚太市场版图

[摘要]近日,鼎捷软件与知名硬件设备厂商新美信息公司成功携手,并在曼谷举办了旨在布局泰国市场版图,加速扩大鼎捷亚太区经营市场的 智能制造导

近日,鼎捷软件与知名硬件设备厂商新美信息公司成功携手,并在曼谷举办了旨在布局泰国市场版图,加速扩大鼎捷亚太区经营市场的“智能制造导入案例研讨会”。

该研讨会,于11月8日正式开幕。据了解有近七十名企业代表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鼎捷软件、新美信息代表与致词嘉宾一同上台,共同启动携手合作宣誓仪式,希望秉承“深耕泰国、携手同行”的精神,服务广大扎根泰国发展的企业伙伴。

(在泰中国企业积极参加鼎捷软件智能制造研讨会)

来自泰国台湾商会联合总会的詹锡龙副总会长在活动致词时强调,在泰国的中国企业在转型智能化管理时首要考虑能提供在地服务的信息伙伴,并提出对鼎捷软件深耕泰国,扩大亚太版图的整体期待。

在泰中国企业和庆电子张峰豪总经理(前泰国总商会总会长及亚总总会长),作为鼎捷软件在泰国的标杆用户伙伴代表作了致词,在致词中分享到:“企业迈向智能化营运,信息的通透实时非常重要,细节决定胜败,决策智能化与生产智能化一直都是和庆电子关注的重点。”

鼎捷软件台湾东南亚区事业群郑家麟副总裁在活动上表示:鼎捷软件继在越南与马来西亚开拓市场后,将以泰国为新据点,持续扩大在东南亚市场的经营版图。目前,鼎捷已启动产品在地化与培训泰国服务团队等前置工作,未来鼎捷将与新美信息共同为在泰中国企业提供更在地化、更具价值的软件、硬件与辅导全方面服务。

产官学研各界已于泰国举办多场次以“工业4.0”为主题的研讨会,但此次以管理议题为主轴的“智能制造导入案例研讨会”,仍吸引泰国各界制造企业参与。

(鼎捷软件与新美合作宣示启动仪式合影)

来自鼎捷软件的洪国华总监认为:“在迈向工业4.0的道路上,软件与硬件缺一不可,鼎捷软件即是希望能够协助企业导入一套制度设计属于工业 4.0 的营运与控管作业程序。”

活动更是首次将鼎捷自2016年推行的“迈向工业4.0智能制造成熟度评测”介绍给在泰中国企业,期望企业能够通过专业评测准确检视自身经营体质,知彼知已塑造核心竞争能力,以全面规划、分段实施企业资源,加速践行智能制造。

来自鼎捷软件的洪之文专家顾问强调,企业面向工业4.0的智能化转型,并非一蹴可及。因此信息化打底造就的基本功非常重要,在技术的推进下,软件与硬件的融合逐渐成为常态,位居企业管理核心的ERP,也展现了移动化与下沉化的应用价值。以“回归管理本质”为营运核心,在降本增效的管理效益议题前提下,鼎捷为企业提供的是软硬件结合的全方位信息整合服务。

本场研讨会从制造业于智能化转型趋势下精进管理的实际需求出发,分享了鼎捷软件三十余年的服务经验,期望能激发在泰中国企业对智能制造的管理本质与实践效益不同的思考与体会。

在软硬件充分融合的时代,鼎捷软件也将与更多的优秀产业伙伴紧密协作,助力更多亚太区企业用户透过虚实融通整合方案应用,实现数字化运营价值,加速实践智能化的运营精进历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