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软件与服务 >

企服三会第三次开始:智能时代窗口开启,企业级软件的年度论战

发布时间:2017-11-13 15:14:33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佚名
[摘要]11月21日至23日13:00-17:30,洞见2019——企服三会将拉开大幕

11月21日至23日13:00-17:30,洞见2019——企服三会将拉开大幕,中国智能办公峰会、中国客户运营峰会、中国HR科技峰会,三大领域三场峰会,巨头与新贵齐聚,好戏不容错过!

1988年,用友、金山等业内标杆企业成立,PC办公时代开启......

2010年,小米、美团等众多移动互联网公司崛起,智能手机开始向大众全面普及,移动办公时代来临。

2018年,AlphaGo击败李世石之后,各大企业级软件公司相继推出智能落地应用,智能办公时代开启。

2018,企业级软件,第三次开始!

活动基本信息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1日-23日 13:00-17:30

指导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软件网

联合主办:中关村软件园

协办单位: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

中国IT服务商联盟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

海比研究

智能办公领域——差异化生存

(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办公硬件、企业云盘、文档管理、电子签章、项目管理、视频会议等厂商)

2018年,AI、区块链等前沿技术集中爆发,各种智能应用在移动办公领域逐步落地,智能办公逐渐取代移动办公概念。与此同时,业内可谓硝烟四起、好戏连台。泛微鲲鹏计划全国巡展,钉钉用户破亿,并与蓝凌达成战略合作;搭搭云、氚云等PaaS平台开始崛起;美团、今日头条等巨头纷纷入场......旷视科技、海康威视在智能办公硬件领域狭路相逢,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好不热闹!

客户运营领域——抢位激战

(包括CRM、智能客服、数字营销、活动平台等厂商)

2018年,产品主导逐渐向用户主导转变,功能普遍同质化化下,客户运营中,内容重要性逐渐凸显。各种PaaS平台深入业务层,挤占CRM市场份额,业内可谓喜忧参半。金蝶战略投资纷享销客;销售易D+轮1亿元融资;语音智能技术逐渐成熟,智能客服市场激战正酣,Udesk刚刚完成C轮3亿元融资,云之讯、智齿客服、环信、小A等不断拓展市场;营销类平台备受推崇,有赞、众盟等企业发展迅速;到底哪些厂商能够更好的为客户开源节流,哪些产品能为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HR科技领域——突围求生

(HR科技:考勤、薪资、社保、招聘、员工福利等厂商)

2018年,区块链大热,百度、支付宝分别推出小程序狙击微信,新的技术给HR科技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Boss直聘加速冲刺赴美IPO;用友战略收购大易;肯耐珂萨获得大笔融资;同质化竞争愈演愈烈,更多HR应用场景正在被逐渐整合,哪些HR应用真正能够更好的解放HR?哪些厂商能够最终杀出重围?洞见2019——中国HR科技峰会,给你答案!

活动亮点

演讲

业内顶级厂商大咖登台,洞见2019,分享最前沿最靠谱的行业洞见,代表行业发声。演讲嘉宾与现场观众问答互动,及时答疑解惑。

报告

线上加线下调研大量厂商及最终用户,透过数据,从多个维度解析当前业内领先的厂商分布;采访数十家业内头部企业高层,将最前沿思维理念呈现在报告中;

专访

在会前会中,独家专访业界专家及演讲嘉宾,与多家媒体合作,报道最新最深的洞见思考;

圆桌

多个话题多方角度,全方位论道智能办公新动向;

展览

1200位与会中高管,涵盖ISV、渠道商和企业用户,碰撞无限合作商机。

关于中国软件网

中国软件网作为ICT行业的资深媒体,长期精耕细作,拥有大量的ISV和渠道商资源。

2016年,移动办公洞察力论坛,50余家老牌巨头与新贵厂商齐聚,与现场180位嘉宾畅谈移动办公。

2017年, 升级为【企服三会】,移动办公、CRM、HR服务,三场盛会三天联发,Google、Oracle、IBM等巨头齐聚,1200位企业中高管参会,引燃2B圈。

【企服三会】再次重磅来袭。AI+移动办公,新零售+客户运营,小程序+HR科技,11月21日-23日三场大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