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国产手机四强出炉:新秀360手机在列

[摘要]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在3C产品里,京东战报表明,双十一当日销量中,国产手机前四强排名第一至第四分别为荣耀、小米、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已经落下帷幕。在3C产品里,京东战报表明,双十一当日销量中,国产手机前四强排名第一至第四分别为荣耀、小米、华为和360手机,而在1-11月累计销量前五中,魅族上榜,其他四名仍然是荣耀、小米、华为和360手机。国产另外两大厂商OV没有进入前五榜单。
image.png

上述排名情况,大致与今年618大促活动期间相当,只是排名先后略有差异,其中最显著的就是荣耀首度超过小米,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新魁,而出道仅两年的360手机,表现依然强劲,牢据了销量排名前茅位置。

image.png

360手机之所以有如此表现,大抵与两个因素有关:一是随着消费市场的日渐成熟,用户的择机标准已从先前的过于看重品牌,逐步演化为对性能和品质的追求,在这种情形下,适合新兴、有特色手机厂商成长的土壤业已形成;二是360手机目前奉行的“以优质产品拉动品牌提升”的战略思想已初见成效。

此前,针对2016年360手机挥舞大棒,欲通过中高低端产品全面开花和明星营销策略快速上量问题,360手机总裁李开新曾明确指出:“如果运营走得太激进,脱离了自己的承载能力,很有可能就会对公司运营带来比较大的风险。”并进而指出,360手机要想在品牌知名度上缩短和华为、小米等一线大厂的差距,只能通过“产品拉动”的策略慢慢实现。

image.png

他相信:“好的产品本身会说话,只有踏踏实实做好产品,不断完善用户体验,用好的产品赢得用户口碑,赚取合理的利润,增加产品研发投入,再用更好的产品回馈给用户,如此才能形成良性的循环。”

那么,怎样才算好的产品?在李开新看来只有两个字——良心,良心配置与良心售价。

正是在这种思想的推动下,360手机在今年分别推出了素有“价格杀手”之称的N5和N5s,以及有着“千元机王者”美誉的360手机vizza,并赢得了用户普遍关注,目前,这三款产品在京东的好评率均达到95%或以上,尤其是360手机vizza,好评度为97%,更是远超业内普遍水平。

image.png

同样也是在这一思路的触动下,今年双11期间,360手机的销量和去年双11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

image.png

据来自360手机京东双十一战报数据显示,今年双11期间,360手机3小时超越去年双11全天销量,前3小时销量同比增长491.5%,成为年成长速度最快的手机企业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