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共享经济魅力 ofo将为20亿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摘要]共享单车的风靡让共享经济从一个遥远的名词变成了我们中生活触手可及的一部分,而被外国青年称之为中国 新四大发明 代表之一的ofo小黄车,如
共享单车的风靡让共享经济从一个遥远的名词变成了我们中生活触手可及的一部分,而被外国青年称之为中国“新四大发明”代表之一的ofo小黄车,如今正成为一张中国“智”造的名片,吸睛全球。

近日,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受邀出席2017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并发表演讲,向来自21个成员经济体的领导人、政府高官及工商界领袖诠释了共享经济的魅力,并透露未来ofo希望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据悉,APEC大会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经贸会议之一,扮演着助推亚太地区经济腾飞的角色。作为中国“新四大发明”,这是继今年夏季亮相达沃斯论坛后,ofo再一次亮相国际高端会议,对其国际化进程有着积极推动作用。“我们现在有2亿用户,就已经看到了如此巨大的变化,然而我们认为这仅仅只是开始。共享经济潜力巨大,甚至能够撬动这个时代。”戴威透露,未来ofo希望能为全球20亿用户提供无差别服务。

而要率先抢占最大全球市场,ofo就必须具备全方位快速响应市场的能力。在供就链端,ofo连接了凤凰、飞鸽、富士达等国内品牌自行车厂商,锁定了行业70%的生产链;在产品设计上,基于ofo“锁车分离”的模块化设计思路,能优先于其他同行进行产品迭代;在技术上不断创新,有“秒级解锁”的行业首款NFC智能锁,率先商用的全球首款NB-IoT物联网智能锁,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它们共助力连接了ofo从用户舒适骑行体验到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的科技闭环。在产品设计上,更是多元化的定制了符合各国人体型的车辆设计。

中国创新技术正给全世界带来更多的便利,ofo小黄车正成为中国创新的新名片。“我相信ofo正在帮助全人类建立一个“共享”的未来。共享单车只是一个开始。”戴威说,期待着有一天,人们能更加享受先进技术所带来的更好的生活,技术能够使人们的生活更幸福、更健康。

据悉,本届APEC领导人会议周以“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为主题,而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已成为定义“共享”的成功典范,目前ofo已在全球17个国家 180多座城市,连接了全球超过1000万辆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超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随着本次APEC会议的举行,ofo将进一步加速其全球化进程,继续引领行业新进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