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借双十一狂砸11.11亿红包 加速普及绿色出行

[摘要]每年双十一,都是各品牌商家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重要节点,为了吸引流量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招式花样翻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
每年双十一,都是各品牌商家开展线上线下促销活动的重要节点,为了吸引流量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招式花样翻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巨头无一例外,而其他重视流量和用户体验的互联网+业态,也纷纷采取行动拉新和固粉。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就是典型代表,于日前推出“瓜分11.11亿元大奖 骑小黄车狂欢双11”超级福利活动,不惜重金鼓励大众选择共享单车作为出行工具,加速普及绿色出行理念。

据了解,从即日起至11月11日24点,凡骑ofo小黄车的全国用户(缴纳押金和信用免押金的用户),每天前3单均可参与抽奖,单单必中,可100%获得现金红包、双11购物津贴、商家券及神秘礼物等惊喜好礼,最大可获得1111元的现金大奖。用户需要注意的是,只有骑行时长超过3分钟、且距离大于200米的有效骑行订单才能参与抽奖。而使用月卡骑行以及积极分享此活动的用户,则有更高概率获得大额红包。

“瓜分11.11亿元大奖骑小黄车狂欢双11”福利活动是ofo小黄车对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七夕集卡、国庆集卡、超级星期五、百元大礼包等活动的延续,其“日常送福利,重点节日加大活动力度”的福利体系已初步形成。ofo小黄车如此紧凑的福利活动体系,将带来更高频的骑行和更优质的体验,大大提升活跃用户数量,进一步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此次推出的双十一福利活动总金额高达11.11亿元,是共享单车行业福利规模之最。同时ofo也是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已在全球连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7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多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三宗最”傍身的ofo小黄车在这个双十一将为全民消费升级提供强大的助推作用,凸显其自身的巨大流量价值和品牌号召力,其用户拉新和黏性巩固能力将得到增强,成为市场和行业的风向标,引领共享单车绿色新出行理念在全国的加速普及,使其行业第一品牌的形象和影响力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